我和藍冰對看了一眼,然後很有默契地各自跑各自的。

雖說沒有人知道我們兩個的實力,但是歸為前任妖精女王的藍冰可不是什麼小角色,況且能跟她搭檔的我當然也不可能那麼容易就掛掉了。

所以走在一起很引入註目!

雖說分開走也不是什麼安全的選擇,但是如果把自己好好隱匿起來,除非是實力高強的學生,不然就算我偷襲他人應該也沒人知道是誰幹的。

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

尤其還是魔王也下場的時候!

學長你不是說過這遊戲很無聊的嗎?

那你怎麼還參加啊!

我努力地把自己藏起來不讓人發現,再以藍冰訓練我已久的速度向前跑,然後我感覺到一樣東西從我四點鐘方向射過來。

我靈敏地閃一邊去,一個冰錐直直射向我剛剛的位置,分毫不差。

看來是針對我的!

我瞇起眼睛,能識破我的隱藏能力並且用冰屬性的武器,除了藍冰那非學長莫屬了!

我垂死針扎一秒拋棄與學長對抗,往另一個方向跑過去。

想來信奉敵人就只能殲滅的學長不死心的多丟了好幾個冰錘還有補好幾槍給我。

多虧與我訓練有素,不然我也掛彩被藍袍急救著了。

藍冰,我突然很感謝你的地獄式訓練了!

看著死纏爛打就算我跑到地獄躲著他還是會想辦法跑進來把我掀出來的學長,我認命了。

看來明年的今天是我的忌日了!

阿嬤,你孫子等會兒要去跟你泡茶聊天了!

我來個緊急剎車,轉過身把一堆不分敵我的攻擊用希垣給砍掉,然後我轉動一圈我的劍。

『我明白了,主人。』不用我浪費口水,跟米納斯一樣貼心的希垣已經知道我要做什麼了,而且還貼心幫我安排好了。

「旋冰之夜!」拿著希垣往前刺過去,而前方慢慢地出現了冰,把周圍的花草樹木給凍結著了。

若是細心注意的話,這冰冷的空氣中還有一些不易察覺的風。

我握緊劍柄,然後把劍身的前端指向學長的那一段,在空氣中畫出小小的圓形,再往圓形的正中間刺下去,強大的法術往學長砸過去。

『碰!』

稍微用藍冰教我的法術感知這裡的環境,看來剛剛的冷不防攻擊雖說沒砸到學長,但是有『不小心』砍掉某個倒霉的路人。

這個同學,我為你默哀一秒!

聽到了些破風聲,我往前一閃,然後低下頭,一把中國式的長槍落空砍過冰冷的空氣。

我把右手的劍拋去放在身後的左手,往我此刻的六點鐘方向砍了一刀後,轉過身,抬起頭,往後退了一大步。

果然剛剛的攻擊沒有砍到學長,我扁了扁嘴想道。

此時我眼前站著的是穿著紫色運動衣,拿著中國式長槍的學長。

雖說學長穿什麼都帥得想把他碎屍萬段以方便減少一個敵人(但是他死不了),但是他這穿著加上他的幻武兵器奇怪到爆!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不協調的學長……

學長用手掃開殘留在他衣服上的冰霜,然後露出好戰的表情望向我。

媽啊,學長認真了啊!

我偷偷的吞了吞口水,然後閉起眼睛,集中註意力。

再睜開眼睛的時候,我除了眼神多出了一種堅決,身上還發出了殺氣。

我拿起希垣,擺好架勢,努力不露出空隙。

我與學長的生死之戰正式開始!

【待續...】

1.6.2015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