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浮現出的畫面是兩個擁有一頭金髮的夫妻正一臉幸福地逗弄搖籃裏的小孩子。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踏前一步然後看到的是……

「格里西亞!」

審判的聲音傳進我的耳裡,我嚇了一大跳回過神。

我記得我們現在是在開會不是嗎?

別懷疑我去開會這件事!因為今天無聊所以逛到會議室裏了!

「你們怎麼了?」反正這裏也沒外人,我也懶得塑造那“太陽騎士的完美形象”,所以也乾脆不廢話了。

我皺起眉頭,“看著”包圍在我身邊的十一位聖騎士。

「我們才要問你怎麼了,怎麼我們喊你那麼多次你都沒有發覺到?!」綠葉緊張地逼問道。

「沒什麼。」

「格里西亞·太陽!」雷瑟搬出他當審判騎士的威嚴。

就算我是聖殿之首、太陽騎士長還是魔王殿下,我還是很怕審判生氣的樣子啊!

所以我乖乖招供了……

「剛剛我腦中浮現出一些畫面。」

「什麼畫面?」審判皺起眉頭看著我,大有“你不說出來我就拖你去緊閉室”的意思。

現在到底誰才是聖殿之首啊!

我欲哭無淚了。

「就看到兩個金髮的夫妻在逗弄一個小孩子,然後我湊前去看時……」

慢著,我看到了什麼?

怎麼我沒印象了?

「太陽,你看見了什麼?」烈火開口問我,像是覺得我停在這個地方很奇怪。

「我忘了。」

然後我被白了一眼。

根本不是我的錯啊!

誰說我得老人癡呆症的給我洗清脖子!

「你沒事嗎?近來你一直恍神,是不是不舒服?還是喝太多藥了所以產生副作用了?」綠葉老媽開啟他的嘮叨功能。

因為身體一直吸收黑暗屬性,所以當了魔王後的我時常生病被迫喝一堆苦藥。

「我沒事啦。」我勾起笑容盡量安撫綠葉。

開玩笑,等會兒他再弄一堆奇怪的東西我可不就慘了!

「但是……」綠葉老媽似乎不想放過我。

我只好打斷他的話,然後優雅地站起身,勾起太陽騎士的笑容,「在光明神慈愛地幫助之下,高掛天空上的太陽感受到光明神的祝福,發出明媚的陽光,讓太陽不禁想藉此與天上的太陽好好交流光明神的恩典。」

聞言,一堆人一致轉頭望向暴風……除了審判。

難得沒改公文的,也跟著他們全部圍在我身邊的暴風清了清喉嚨,開始解讀我的光明神語,「太陽的意思是他覺得呆在聖殿很無聊,所以想出去逛逛。」

說完後,所有人(不包括我)再一致地望向審判。

「烈火。」

簡潔有力的回答!

自從死過一次被復活後瘋了半年又跑去當魔王的我回來後每當想踏出去聖殿就會有至少一個聖騎士長陪著我,就連我搬出亞戴爾他們還是不放心。

其實我也明白的,突然發現到我死了,復活後還瘋了大半年,任誰都會擔心。

況且過後我還去當魔王,加上他們以前時常被他們的老師灌輸了“絕對不能失去太陽旗手”這奇怪的教育,因此他們時常很擔心我,所以我也就將就他們了。

不過一個太陽騎士再加上一個烈火騎士,走在大街上我們還是很引入矚目。

不過現在也接近黃昏了,太陽也沒有很曬。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來大街上幹嘛,畢竟平常的我寧可呆在房間裡也不想出來街上。

可是今天我莫名心煩,感覺在街上我的腦袋才能清靜些。

在走出聖殿不到十五分鐘就有事情發生了。

【待續…】

31.5.2015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