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的人除了我猛然發現到這裡還有外人後愣了愣,然後反射性地抽出自己的兵器。

倒是伊菲亞和伊莉雅她們倆在看到來人是誰後,都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並帶著敬意的神色俯身行禮。

看見我還是一副悠哉的樣子,審判他們也不敢妄動,只是雙眼眨也不眨地盯著她瞧。

「靠!這該不會是太陽的女朋友吧!」

大地低聲地罵了句髒話。

這不能怪他,愣是守世界有許多長得非常漂亮的女子若站在這個正在走下樓的女人面前,大概都是不夠看的。

在眾人的注目下,她依然慢悠悠地踩著樓梯走下樓,完全不顧忌周圍的視線。

待她走到我身邊時,我問道,「飛靈雪,真難得今天你會出現在這兒。」

在我說話的當兒,伊菲亞還有伊莉雅向她行了個大禮。

飛靈雪笑了笑,坐到了我旁邊,「因為沒什麼事情,在那邊時間也過得快,解決完之後就直接回來這兒了。」

不待我回應,飛靈雪瞟了眼個個一臉莫名其妙的兄弟們,隨意地開口,「看來這些孩子都是你前世的同伴了。」

「是的。」我點點頭,不否認。

沈默了幾秒,飛靈雪直直地望向我,「西亞,既然你的同伴都來到了你的身邊,你該開始學會放下了。」說完後還彈了下手指。

隨著她的動作,我的身上出現了淡淡的白光,幾秒後便消失了。

接著她又轉過頭開始命令伊菲亞還有伊莉雅,「我已通知那些精靈族長不必等候你們家少主大駕光臨了,你們可以先回去了,我有話想跟他們談談。」

深知飛靈雪的身分,這雙生子乖巧地點頭,站起身,打開移動陣便離開了。

我呼出一口氣,懶洋洋不顧形象地躺在沙發上。

「我就是放不下……」

永遠都……

這時候我的臉頰冷不防地被一道溫度覆蓋著。

飛靈雪白皙的手溫柔地撫摸我的臉頰,柔聲開口,「孩子,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一直都在……」

我愣住了。

我想起,我曾答應過將軍們不可哭。

所以我強忍著快要流下來的淚水,點了點頭,「我會嘗試。」

並沒有立即答應她是因為我還不敢保證我能不能做到。

明明將軍們叫我別再自責……

「好了,先處理你同伴的事情吧!」飛靈雪突然放下她的手,看向已經傻去的一群人說道。

「太陽,你的傷?」

眾人都還未回過神的情況下,綠葉老媽下意識開口就是關心我身上的傷口。

「都恢復好了。」我指著飛靈雪回答,免得他們又不相信。

「太陽你又胡鬧了!」

審判嚴厲地喝道。

咳咳,這我不否認⋯⋯

「這位是……?」

一心放在飛靈雪的堅石轉移話題地問道。

【待續…】

這篇修了一遍還是有些卡卡的orz

31.5.2017
16:1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