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到我的話後,審判他們則是愣了愣,但還是在同時間抽出他們的兵器。

嗯……他們依舊敬業,拿的兵器都跟上一世一樣。

看他們的神情,他們也知道有外人在啊?

這樣的話我剛剛準備的訓練計畫可以先省下來了!

[十一位聖騎士:……(汗)]

應該是看到我應該察覺了卻遲遲沒出手所以也不理她們了。

從暗處里走出了兩個女生,她們兩個在一堆人(不包括我)的瞪視下走到我前面跪了下來。

「殿下!」

那兩位有著幾乎一樣的樣貌,她們身上穿著一樣款式的和服,但是顏色一件是藍色,一件是紅色。

她們擁有翠綠的目瞳,綠色的長髮被她們綁成馬尾束在後面。

我向他們偷偷翻了白眼,「起身吧。」

那堆人一定會認為我是在欺負她們。

「是!」她們站起身,卻沒抬頭直視我。

反正我也習慣了,所以我拿鑰匙打開我家門口,然後示意後方的人進來。

這是她們才有反應,「殿下,陌生人不該進入您的……」

「伊莉雅,我不是告訴過你對待客人要有禮嗎?而且他們是我的兄弟。」我勾起笑容看著穿著藍色和服的伊莉雅。

「對不起殿下,我們未曾見過這些您自稱是您兄弟的客人。」伊菲亞話中有話為她妹妹解釋道。

「那你們現在見到了吧?有什麼意見嗎?」我勾起燦爛的笑容看著她們。

「對不起殿下,沒有了。」兩位齊聲說道。

「你們找我來有什麼事?」這兩個麻煩的傢伙要先處理完我才能敘舊。

「殿下,聽聞您在昨日的任務中受了不算輕微的傷。」伊菲亞站出來說道。

糟糕!審判開始在瞪我了!

不過我還是抱持著一樣的笑容,裝傻,「你知道的,就算有我有自己治療自己的能力。」

聞言後,伊菲亞還有伊莉雅望著我的兄弟們。

「說吧,他們是我跟妳們提過上一世陪伴著我的兄弟。」

然後這兩人嘆了一口氣後,伊莉雅就改變自己剛剛的態度了,「可是西亞哥哥你每次都不想去治療!」

「我有!」

我嘴硬地反駁。

「西亞哥哥你這次的傷不容小視,雖然你已經勒令我們不能跟你一起出任務,可是我們還是有方法在後頭照顧你的安全。」比自家妹妹還成熟的伊菲亞說道。

「嘖!」我不爽地開始思考等等要怎樣逃跑了。

就算能力在這一世增強了不少,但我還是對審判的禁閉室有心理陰影了。

「太陽,你到底最近幹了什麼事!」審判突然拉著我的手,面露兇惡看著我。

我知道的,上一世失去視力後的我還在一段時間中失去記憶,雖然過後恢復了,可是過後突然接到我的屍體,復活後瘋了半年,變回正常後還當了魔王。雖然過後沒發生了什麼事,可是身為黑暗容器的我很快就比他們早走一步了。

發生了那麼多事情,到最後我還是在他們面前死的,就算是審判也接受不了這事實……

所以上一世當了魔王後回來的我一直被他們過度關心。

可是這也不怪他們,因為是我自作自受。

直到了今世,我很確信他們這病情肯定比以前還嚴重!

但是……我就是走不出那段陰影……

走不出那一段族人已逝,只剩下我的陰影。

「⋯⋯」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審判這個問題。

【待續…】

歡迎參觀留言收藏分享加友混熟什麼的xD
某藍的臉書個帳:
https://www.facebook.com/loo.lucy.79
某藍的臉書個專:https://www.facebook.com/bluebellsnovel/

11.3.2017
22:3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