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出現熟悉的入門口後,我隨意地開口一問身後的他們,「你們看完那本學生自我保護手冊了沒有?」

如果沒看的話,呵呵呵⋯⋯

我這人看我不喜歡麻煩,如果一見面就這麽不識務的話,我可不會顧自己與他們以往的情面了。

感知到後頭的人都點頭時,我倒也不意外,畢竟他們之間可是有有兩個老媽還有兩個異常認真的人在,就算他們其中有人原本不想去看也會在其他人的認真之下,乖乖讀完。

我轉過頭,給他們了一個燦笑外加一個點頭。

「怎麼我覺得如果我們搖頭就會死得很慘了?」我聽到某人嘀咕。

「那麽你們也知道這所學院是什麼樣的學院了吧?只要呆在學校裡面,你們就不會真正的死亡,那是因為我們學校的董事在創立這所學院時所簽訂的契約,但是踏出這所學校這契約將會無效。」

聽見我的話後,他們都點了點頭。

見他們的反應,我則是勾出令人發寒的笑容,「不過如果你們還是在學校不小心死了,身為你們的代導人,我,可是會很丟臉的,所以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怎麼這語氣那麼像太陽啊⋯⋯」我再次聽到了某人小聲的抱怨。

不過在我的笑容之下,他們還是點了點頭,一副「我們絕對不會讓你丟臉」的表情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我保持著笑容,轉過身然後把帽子拿下,原本墨黑色的長髮開始轉變成燦金色。

再度轉回身,我帶著燦爛的「太陽式笑容」開口,「光明神的照耀無處不在,就連這充滿希望的校門口也是,請容各位兄弟讓我再次自我介紹,我是高中二年A班的太陽,在此希望往後能與兄弟們一起交流光明神的仁慈。」

我前世的兄弟們不外乎地愣住了。

「太陽~~」最先回神並且向我衝過來的是好人老媽一號的綠葉。

接著是暴風、烈火、審判、寒冰、白雲、大地、魔獄、孤月、刃金,然後最後是堅石。

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下了結界,不然等等就糗大了!

我讓他們隨意鬧了五分鐘後,才用燦爛的笑容打發掉他們。

我無奈地看著濕了一大片的黑袍,這些人上一世有那麼感性嗎!

彈了一下手指,我黑袍轉幹了。

「太陽,你…你是黑袍?!」大地突然指著我大叫。

其他人就像是領悟到了大地口中的話是什麼意思,紛紛轉過頭來用訝異的眼神看著我。

哼哼,不就是個黑袍,怎麼驚訝成這樣了?

「有何意見嗎?」

我輕輕一問。

如果有的話,我會很好心地讓他們通通沒有!

所有人除了審判都倒退了一步搖了搖頭。

「很好,我先帶你們去我們的班。」我拍拍手定案。

等下遲到還要追課室這會破壞掉我的形象。

而這時候,我們附近突然出現一個傳送陣。

「啊,我的死對頭來了。」我用一種『今天天氣很好』的語氣說著。

然後無視他們疑惑的眼神。

傳送陣上出現了一個人……呃,準確來說是個半精靈。

「嗯?冰炎殿下今天怎麼有閒情來這兒逛街了,是剛完成任務現在才回來嗎?」我勾起一抹挑釁的笑容看著他。

昨天我們倆在同一時間,在不同地點開始一個一樣等級的任務,可我偏偏就比他快完結。

一秒……

兩秒……

冰炎給我的反應就是抽出自己的兵器。

我也不甘示弱,喚出靈斌,對著他。

我們雙雙擺好戰鬥的架勢看著對方,不過卻沒有任何動作。

「呵,你這留級生還好意思說嗎?連學長都沒叫上一聲。」

對於冰炎的反應,我只是回他一個皮下肉不笑的笑容。

這話乍聽之下是沒什麼問題。

可偏偏⋯⋯

可偏偏我其實就是跟他同一個年紀,但是我現在是個高二生,他是大一生啊可惡!

就算是被刺激了,我還是絕不會認輸的!

我們兩就這麼直直地望著對方,努力找出空隙。

保持了這個動作約幾秒後,我們倆「嘖」了聲,雙雙收起自己的兵器。

大概是不想再看到自己的死對頭,冰炎就這麼離開了,也不怕我直接偷襲他。

但我倒真的不會去偷襲他,太麻煩了。

無奈轉身的時候,迎接自己的竟然是一堆錯愕的目光。

「你們怎了?」

怎麼反應這麼大?

【待續...】

歡迎參觀留言收藏分享加友混熟什麼的xD
某藍的臉書個帳:
https://www.facebook.com/loo.lucy.79
某藍的臉書個專:https://www.facebook.com/bluebellsnovel/

11.3.2017
22:2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