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了?」我挑眉看著上一世的兄弟們,不解。

「太陽……你知道他是誰嗎?」

大地難得真正地口吃著問我。

這可真是奇跡啊!

不過先別說這個⋯⋯

「你們不知道他嗎?」

我皺眉。

以他們的氣息一定是有接觸過守世界,而且還不是很少次,別告訴我公會中目前最年輕的黑袍其中一位的他,他們會不知道!

哼哼,這樣的話他們真該被我砍掉重練了!

況且他是我的死對頭我哪不知道他是誰啊?

若真是這樣,我乾脆砍掉我自己重新投胎好了!

「當然知道,以他的實力,你竟然還拿出這種武器?」這時審判開金口問道。

好吧,我收回前言。

「那是我的幻武兵器。」

不然要拿出什麼?

「那麼你設定幻武兵器的型態時一定是撞到頭了。」刃金喃喃自語。

不過我還是聽到了。

我勾起燦爛的笑容,「難道你以為我的劍術還是會繼續保持著前世的時候嗎?」

這句話讓一堆人嚇呆了。

看來我隱藏得很好呢!

「走吧,快遲到了。」我邁開腳步徑直向前走。

那些人回過神後連忙跟上我的腳步。

「你們現在都住在哪裡?」在老師進來之前,我問了問他們。

「我們隨便找個地方臨時住下來,並沒有定居。」審判代他們回答。

「沒回你們的族中?」從他們的身分看起來,身分地位應該也不簡單。

「待在族中沒比待在外面自由。」聽說以前是我十一個兄弟齊聲說道。

「不過族中有慶典還是有什麼事我們還是會回去的。」堅石說道。

我要回去都沒得回呢……

為了不讓他們察覺我現在的心情,尤其是擅長察言觀色的審判,我連忙又扯出笑容,「要不要跟我一起住?」

反正我家還挺大的。

在新生訓練之後,我用傳送陣把審判他們帶到我目前居住的地方

「哇!太陽你家大得不可思議!」刃金望著我的房子,愣愣開口。

身為屋主的我則是回了他一個聳肩。

在用鑰匙打開門之前,我感受到了某兩位熟悉之人的氣息。

於是乎,我停下了自己的動作動作,轉過身,對著一處無人的地方冷冷表示,「出來吧,別讓我挖出你們兩個。」

【待續…】

歡迎參觀留言收藏分享加友混熟什麼的xD
某藍的臉書個帳:
https://www.facebook.com/loo.lucy.79
某藍的臉書個專:https://www.facebook.com/bluebellsnovel/

11.3.2017
22:3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