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睜開了雙眼,眼睛因為淚水而有些酸麻,想起了自己的那些事……

除了自身竟是去到了未來的時間,有與族人分開生活,這些改變之外,你的記憶也變得有點兒不一樣了……

在來到這個時代之後,你完完整整地想起了自己前世的一切。

你是第三十八代的太陽騎士,光明神殿的代言人,在看過那些記憶後,你知道為什麼你與其他同齡孩子還聰明了。

在看過屬於你的記憶後,並清醒之時,映入眼簾的是包圍著你的精靈。

你在心中算了算,恰好是二十二位精靈,看來他們可能預言到了這件事,因此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吧。

而他們看見你沒事後,都鬆了一口氣。

而在事後你才知道,這二十二位精靈並不是什麼被傳召過來的侍者,反之是每支精靈族的精靈王。

能出動這麽多精靈王出面,那麼就代表了一件事:聖靈精靈已經完完全全被滅族了。

唯獨你,被留了下來……

你很想哭,儘管你有前世的記憶,那活了四十多歲的記憶再加上現在自己六歲了,但你還是想哭。

但是你強忍住淚水,因為你心裡知道,已經無法挽回了。

那些精靈王都很努力地保護聖靈精靈唯一的後代,並且教導你如何隱藏自己的身份,以免有心人士找上門來。

你很感激他們,縱使自己很想努力地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家人看待,但是這似乎非常困難,你就這麼孤獨地活著……

你用手擋著從窗戶進來的刺眼的陽光,然後爬起身。

你現在位居在你家,而當時買下這屋子的時候,你隱隱覺得自己都能轉世過來這裡了,沒道理你其餘的十一位兄弟不會轉世吧?

你相信自己的直覺,所以你買來的屋子很大,裡面不外乎有十二間房間。

你爬下床去梳洗,然後穿上屬於公會的黑袍。

你覺得很興奮,因為等會兒要迎接的十一位同年同學。

為了不引人矚目,我特意把自己的金色長髮用法術弄成了黑色後,把長髮綁成一個辮子後戴上鴨舌帽。

嗯,準備好了。

看了看房間的時鐘,時間也差不多了,我打開移送陣去到了原世界東方國家的飛機場,準備迎接那十一個與我同年的同學進入學院。

要不是詛咒對那老妖怪沒用,我一定無時無刻把她咒死的!

只是告訴我有十一個代導同學且時間、地點而已,種族、外貌什麼的一律謎,就算我是黑袍也不喜歡往追逐遊戲好不好!

我從飛機場的廁所走出來,盡量拉低我的帽子。

不得不說,精靈的樣貌美得無話可說,這麼走出去真的很引人注目。

再怎麼說,低調點還是比較好,我可不想一大清早就被一堆意志力高強的花痴追著跑。

稍微用感知探查一下這兒,在不遠處感受到熟悉的力量,百分之兩百沒有錯,一定是這十一個人了。

就算我轉世了,還是能用上一世的能力。

我勾起嘴角,看來找到了……

我以優雅的步伐走到他們的眼前,在他們疑惑的目光下開口道,「我是來自Atlantis學院的學生,是你們十一位的同班同學兼代導人,開學過後的一個月來,我會幫助大家適應學校,若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當我開口後,我沒忽略掉雷瑟他們的訝異表情,可是在飛機場認親左看右看都像八點檔的戲,而且要認親先到學校比較好說話,要不然被那個混血精靈看貶就不好了。

「請跟隨我到這兒。」我繼續保持有禮的態度,不等他們的回應,便自行走向一個方向。

從他們的感覺上看,一定有接觸過守世界的東西,而且也知道黑袍是什麼,所以他們也先把心中的疑惑吞下,跟著我走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確定沒有任何人會白目走到這裡,我安心地開啟移送陣,連同他們和我送到Atlantis學院。

【待續...】

這章改得不多(然後本人以前的文筆怎麼還比現在的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的文筆根本就在往下坡前往啊啊啊啊啊qwq

歡迎參觀留言收藏分享加友混熟什麼的xD
某藍的臉書個帳:
https://www.facebook.com/loo.lucy.79
某藍的臉書個專:https://www.facebook.com/bluebellsnovel/

10.3.2017
20:0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