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事,只是她們太大驚小怪了。」我露出無辜的眼神看著審判。

無論過了多久,審判還是能輕而易舉地看透我有沒有在說謊。

所以審判非常直截了當地轉頭看著伊菲亞和伊莉雅。

接到了審判的眼神,伊菲亞還有伊莉雅雙雙退後一步,道,「閣下,殿下在昨日獨自接了大型的毀滅任務。」

可惡!她們兩人翻臉根本比翻書還快!

你們兩個根本就是在趁機報復我的吧!

聽到這話後,就連好人綠葉都在瞪我了。

「什麼任務?」而審判的聲音已經在零度以下了。

「兩個黑袍還有兩個個紫袍毀滅妖魔之地並且淨化那兒的任務。」

看來我會被審判他們拖去禁閉室里了……不對!現在已經不是前世了,我根本就不用怕禁閉室這見鬼的東西了!

無視審判要把我瞪出一個洞,這兩位明顯是腹黑雙生姐妹轉回頭看向我,「殿下,眾位族長已準備好醫療器材在耀火精靈族等待著您的到來。」

「等等,太陽的傷勢很嚴重嗎?」大地忍不住開口問道。

伊菲亞冷冷地看著大地,點了點頭,「是的,根據我們的消息傳來的事殿下的手腳幾乎……但是並沒有到醫療班接受治療。」

「雖說殿下您的神術很強大,身為精靈的您也能自動淨化身體內的毒素,可您身上較為嚴重的傷口並不能讓您完全康復,何況您的手腳已經差點與您的身體分解了,這事情非同小可,請殿下與我們回去接受完善的治療。」伊莉雅也湊一腳。

「若是殿下您不與我們合作,請原諒我們接下來的行為。」

語畢,她們都抽出了自己的幻武兵器了。

一個是弓箭,一個是法杖。

身為妹妹的伊莉雅擅長在後頭輔助自家姐姐,兩人的默契好得我都想舉手稱讚了。

身為我兄弟的十一聖騎士居然通通散發出了『我們會站在她們那邊』的氣勢!

完全沒有驚慌的舉動,我還是非常悠閒地優雅坐在沙發上。

因為在這一世,我有了強大無比的後盾。

在我這麼想的時候,五樓的走廊上傳出了一道甜美的聲音,「今天家裡怎麼這麼熱鬧啊?」

【待續…】

希望某藍能盡快修好文然後更文xD

31.5.2017
15:4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