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的臉頰出現在這空氣當中。

藍色長髮飄逸著,她那雙美麗的冰藍色眼瞳帶著笑意看著我們。

溫柔的氣質還帶點高貴優雅。

白色的連身裙設計萬般特別,身上還有深藍色的紗布。

「靠!為什麼太陽最近的女人緣這麼好!」某人咕噥道。

沒關係,我往後有一大把時間修理這個禍從口出的「某人」。

在飛靈雪的眼神示意下,我很自然地開口說出她的真實身分。

「飛靈雪的真實名字是伶玥菲藍,現在是天使與精靈的混血兒,也是我父親的同父異母妹妹,也是我的⋯⋯」

最後的稱呼在飛靈雪冷冽的目光下被打住了。

不過也沒人在意我後面的話是什麼,因為在他們聽到「伶玥菲藍」這四個字的時候就愣住了。

所有人都知道,那名字的身分到底是誰。

在所有人傳遞給我的納悶外加不敢置信的目光中,我開口解開他們內心的掙扎還有疑問。

「正如你們所想,她就是創世神的妹妹,伶玥菲藍。」

如我所料,大家陷入了愕然的情緒當中。

啊哈哈,這可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就算當時聽到我是魔王,他們也沒什麼反應啊可惡!

不過他們反應過來的時間很久,長到在我我問候完菲藍的近況還跟她喝茶聊天差不多要告一段落時他們這才恢復知覺。

看著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模樣,我忍不住想發笑。

「太⋯⋯太陽,你⋯⋯你們幾時結婚?」某混蛋口吃地問道。

差一點噴茶的努力不讓他們看出端倪的情況下把剩下的茶吞進肚子裡。

坐在我身旁的菲藍聞言後笑了。

「為什麼你們認為我會和西亞結婚啊?」

我靠!真的結婚這根本就是亂倫了吧!?

這些混蛋剛剛是沒注意聽我在說啥嗎!?

「因⋯⋯因為你跟格里西亞看起來很親密,不止一副很了解他的樣子,甚至是住在他家⋯⋯還是⋯⋯你們兩個已經結婚了!?」

幹,聽到這句話後就連審判也露出了驚奇的表情!

我很努力地深呼吸以維持我的形象,很努力……很努力地……維持得了才有鬼啊!

「我在這世的名字是飛靈西亞。」

「太陽,你都跟她姓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媽的⋯⋯

他們智商在轉世後出現問題了嗎?

「你們這些小朋友誤會了啦!我跟西亞才不是那種關係!」菲藍擺擺手,幫我開口解釋道。

似乎沒得到答案就不會放棄的羅蘭開口,「所以太陽你和飛靈雪是什麼關係?」

「⋯⋯」

拜託你們以後聽一些人話⋯⋯咳,精靈的話好嗎!?

【待續…】

太陽快要被氣炸了xDD
然後某藍還是很私心地希望飛靈雪是個天使xD

31.5.2017
16:3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