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不遠處傳來了爭執聲,烈火詢問今天負責巡邏的暴風小隊。

「烈火騎士,有人來鬧事,而且過了很久還不肯怪怪地妥協。」

烈火皺起眉頭,因為敢在葉芽城裏鬧事的不多,而且就算鬧也不會鬧得很大。

然後他看向我,我勾起燦爛的笑容,盡量用簡單一點的光明神話說道,「在光明神的光照之下,竟會有人破壞掉這美麗的黃昏,烈火騎士長應代替太陽好好灌輸他們光明神的慈愛。」

烈火撓了撓頭,低聲咕噥,「雖然不明白太陽在說什麼,不過應該是叫我去幫忙的。」

然後他看向我,用著只有我們兩個人聽到的聲音向我說道,「太陽,我先去處理這事,你現在這裡等著我別亂跑!」

當我是小孩子嗎你?!

不過基於還有外人在這裡,我還是保持太陽騎士笑容,「是的,光明的慈愛會傳遞到烈火騎士長的身上。」

我打了一聲哈欠,因為所有人都跑去看熱鬧了,這裡變得冷清清的。

當我正想拿出寒冰給我的藍莓點心時,我發現到旁邊的小巷有動靜。

立即把感知擴大一點兒,然後我皺起眉頭。

沒人。

是我的錯覺嗎?

基於好奇心之下,我還是走了進去確認裡面有沒有人。

不過一路走過去,我倒是沒發現到任何可疑人物。

但是,很多事都會在預料之外。

當我走到一半停下來確定應該是沒人後,突然四個穿著斗篷的人從屋頂上跳下來包圍著我。

他們竟然躲過了我的感知!

還沒反應過來,我就嗅到了一股味道。

連防禦都來不及做出,我突然有一點暈眩,因感知用不了了,我的眼前一片黑暗,然後倒下。

其中一個人扶著我,幸好他們沒讓我把我俊美的臉跟地上來個親密的接吻,不然我以後怎樣拿我的臉出來看人,說不定我的老師還會拋下旅程跑過來砍我!

在我失去意識之前,我唯一想到的是……

看來我之後又會被審判禁閉了啊!

【待續…】

這章有點少抱歉了#
因為必須中斷在這裡了#
下一章應該會比較長(灑水
太陽居然被算計了#(被聖光炸
我們先為太陽日後會被審判緊閉這件事默哀一分鐘!(被魔法炸

10.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