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有動作的是字典裡沒有耐心這兩個字的學長。

學長以非人的速度(因為他不是人)向我逼近,他丟了幾道冰系法術過來。

我俐落地跳到了一旁,用以前時常羨慕到煞的高難度翻身動作避開了學長的攻擊。

不過歸位史上最年輕得到黑袍的學長哪裡可能會讓我毫髮無傷呢?

我左肩被攻擊了,幾滴血順著我衣服一一流下。

這攻擊根本不算是什麼!

我連看都沒看,直接架起希垣擋下學長的攻擊。

『音之阻、傳遞之詩歌,冀望喪亡消去而福音降臨。』我不慌不地念出天使的祈禱之詩。

在學長準備躲開攻擊的時候,我回敬學長也丟了好幾個冰雹,然後把希垣丟到學長的方向。

伸出手,劍身是血的希垣回到我的手上。

一道長長的傷口出現在學長的左手背上。

我勾起一抹冷笑,趁現在依舊是我佔上風的同時挑到了一棵樹上,『冰之鏈!』一條條銀白色的鎖鏈散發出寒氣向學長攻擊。

不過學長還是連眉都不皺地用長槍簡單地就砍掉了那些鎖鏈。

是說說槍可以當成刀來使用的嗎?!

那發明槍的人看到後一定會哭死的吧!

一顆顆子彈向我的方向飛過來,不愧是學長,在防禦的時候還有時間攻擊我!

我翻身跳下樹然後把身體轉向一旁,一個火球跟我插肩而過,雖然沒受傷,但是據說有法術在上面的運動服上出現燒傷了。

然後我順勢把那些火球變成冰球丟向學長那兒。

不過身為冰牙半精靈的學長怎麼可能會中招?

學長從寒氣里走出來,他再度開口,「你認為這些東西能制伏得了我?」他彎起了沒感情的笑容看著我。

我也以笑容回應他,「當然不能啊!前提是它是沒毒的!」

學長突然愣住了,然後他發覺到身體有異狀狠狠地瞪著我。

我用這無辜的表情看著他,「我當然知道你是半精靈,身體百毒不侵,可是要消除那些毒也需要時間吧?」

學長難得用在戰鬥的時刻用右手握著剛剛左手背上的傷,臉色蒼白地半跪在地上。

啊,我忘記說了!那毒可是經過我的加工研究而成的,就算是身為精靈要解掉這毒也需要好幾分鐘呢!

現在是好時機讓我逃離學長的時候,不然再打下去我一定是死在藍冰的腳下了。

我很順手地丟了幾道拖延學長動作的法術然後開始協助隊友。

此時此刻,我還沒意識到一件事……

原來我幹掉火星人王了!

「暗離,你在哪裡?」藍冰的聲音傳到我腦海裡。

我也不驚訝,她以前有這樣做過。

「場地的二十三公里處。」不過不愧是長跑接力賽,跑了那麼久還是沒跑完一圈!

不過以我推斷這裏有三十公里。

「很好,你前面的四公里有隊員貌似受傷了,你接下他的接力球。」

「好!」我以更快的速度往前衝。

因為某些人的地域式訓練,所以我的速度現在快得很驚人。

連我都嚇到了!

不一會兒,我眼前出現一個腳受了傷的男子,他手上抱著接力球,賣命地不引人注目向前跑。

還好他沒這樣白目地坐在一旁等待,這樣敵人很可能會趁虛而入,到時候我百分之兩百會扒了他一層皮!

我跑到他的身邊,他二話不說把接力球推到我手上。

看來藍冰已經告訴他了。

然後我也順勢接住向前跑。

嗯?為什麼我沒救他?

安啦,以我對藍冰的了解,她一定會找人救他的啦!我現在只要做好我份內的工作就好了!

而我順利地跑了五圈,果真如我所想,一圈有三十公里,不過以這種距離,對我來說是沒什麼感覺的,至少跑的時候不會隨時下地獄。

至於會那麼順利的原因,最大的原因學長被我牽住了,所以要比我更早出現下陷阱真是難上加難!

何況我的速度很難會有人跟上!

不過還是會有在我預料之外的事,我眼前此刻站著一個人。

也是讓我覺得非常頭痛的敵人。

今天我到底走了什麼衰運啊……

【待續…】

暗離打倒學長了!(灑水
不過學長果然厲害,用中國長槍能當成刀使
果然火星人的思考思維我們這些平凡人是不懂得!(被捅#
不過暗離這小子其實也是用壞招才能贏過學長的(小聲#
暗離:嗯?你說什麼?
某藍:對不起大人我錯了!
暗離&某藍:怎麼這句話似曾相識?

10.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