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嘆了一口氣,「我想,現在不是對的時機告訴你我的事情,相信我,我會告訴你們,但是不是今天。」

「……好。」

雖說如此,但是太陽騎士長眼神還是透露除了不解。

我再次嘆了一口氣,「因為你還有十五分鐘可以準備而已。」

說完後,太陽騎士長一臉大事不好開始跑動跑西準備什麼的。

我也自動自發幫他調好敷面膜的材料,然後又拿起他的鞋子幫他擦乾淨。

太陽騎士長則是一臉茫然地看著我。

我看了他一眼,「你還剩下十分鐘而已。」

太陽騎士又開始在房間里跑來跑去。

五分鐘之後,我幫太陽騎士長打開門,「光明神散發出明媚的陽光,美麗的早晨中藍莓也會長得欣欣向榮,耀眼的陽光也會讓在蓮池上的荷花,不遠處雞舍或是在草原上為人們造福的雞以及牛群們感受到光明神的慈愛。」

對了,他是在對他的副隊長說話。

「好的隊長,藍莓點心一份,一個荷包蛋還有一杯牛奶,亞戴爾先去準備了!」亞戴爾低聲地說道。

太陽騎士長滿意地點了點頭,我們便邁開腳步向大頌讚堂走去。

在我們到達後不久,綠葉騎士長就從里面出來了,他著急地一手拉著我,一手拉著太陽騎士長,跑向大頌讚堂的門口。

「你們怎麼那麼慢啊?你們可是今天的主角呢!所有人都在等著你們了!」綠葉騎士長一直在我們耳邊唸唸唸,十足愛操心的老媽一個!

「對不起。」我乖巧地點了點頭。

不過他在門前幾步就放下手,裝作一個騎士的樣子走進裡面,太陽騎士長也是!

這變化也太快了吧!

比翻書還快!

所有人緊盯著我,眼神都透露出不解和好奇。

由於太陽騎士長的光明神語一般人是聽不懂的,所以由暴風騎士長來代替他發表。

不過看似所有人都習慣了沒覺得很奇怪。

「今日召集民眾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暴風騎士長故意停頓在這兒,然後又繼續說道,「光明神現世了。」

聽到後,所有人開始竊竊私語起來了,「祂傳了一封信給太陽騎士長,里面的內容是第一代星玄騎士的誕生,並且讓我們宣告大家這事,至於星玄騎士小隊我們聖殿會開始挑選,有意者可以來報名接受訓練。現在,我們讓星玄騎士長向大家自我介紹吧!」簡略說完後,暴風騎士長看向我。

我怎麼不知道有自我介紹這一輪啊?

不過我知道他們是有意把教皇換成太陽騎士長,因為如果說是教皇拿到信的話所有人就會奇怪為什麼不是號稱最接近光明神的太陽騎士拿到的。

不過我還是淡然地走了出來,「我是第一代星玄騎士,是由光明神親自挑選出來的,今生今世的使命是為太陽騎士長效命,成為他的追隨者。光明神有旨意,未來的十二聖騎士變成十三聖騎士,今世開始不會改變,一直延續下去!請各位今後多多指教了!」我向民眾行了個騎士之禮。

然後會堂上爆出了一堆喝采聲。

然後……就這麼完了。

「這樣就完了?!」我看向太陽騎士長。

因為附近沒人,所以太陽騎士長低下頭,壓低聲量,「對,就這樣完了。」

「這麼短?!」我不敢置信了,以前不管是什麼發表,他們一定會拖到很長很長才說重點,說完重點又會拖很長才會結束發表。

太陽騎士長回我的是一個點頭。

我無言了。

這世界果然跟我以前的世界完全不同啊!

我無語問光明神。

【待續…】

第二天終於結束了(灑水#
最後還是沒爆料啊xD不然後面幾天要怎麼寫啊xD
好der,某藍要滾去補眠了xD
會客室的門永遠敞開給大家喔#
感謝大家的支持,就算只是小小的點擊,還是小小的收藏,讓某藍全身散發出活力了!
我會加油的!
話說,我還有三個坑想開……(被踢飛#
不知道要不要開……

11.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