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緩緩地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白色的地板、白色的天花板還有白色的床鋪。

熟悉的擺放位置,這裏是醫療班。

我眨眨眼望著自己的雙手,又看看自己的穿著。

我,還是冥風·星玄。

先不理這奇怪的現象,因為看樣子沒人看得見我。

仔細一看,床上躺著的人是……

我過往的親人以及好友。

可是……那些已是過去式了。

我清楚地知道現在自己的生活是哪個。

光明神啊……您是要給予我什麼啟示?

除了病床上昏迷不醒的他們,還有站在一旁沈默不語的安因和難得安靜下來的輔長。

而這時候,在床上的人兒個個在同一個時間張開眼睛爬起身來。

所有人一臉迷茫的模樣,看樣子他們毫然不知現在的情況。

這時候,安因突然難得一見地暴跳如雷揪著學長的領子。

「為什麼你們去傷害漾漾,大家不是都心知肚明漾漾的個性到底是怎樣的嗎?!為什麼!」安因維持著的形象崩塌了。

不愧是學長,他下一秒反應過來回頭搖著安因的肩膀。

「褚到底是怎麼回事!」所有人也驚愕地看著安因,滿臉的不信。

「不就是你們害的!」安因完全氣炸了,他氣急敗壞地吼學長。

這時候,輔長拉走安因,以免他傷害到學長,「你先冷靜些,冰炎他們是被安地爾陷害的……」

「前提是他們的心沒被動搖!」安因直接插口不讓輔長把話說完。

「漾漾到底怎麼了?」然開口問道。

但是他的語氣中滿滿的害怕,很顯然他大概猜到我的情況了。

「被你們害死了!」說完後,安因率開門,走出醫療班,留下還沒反應過來的他們。

在場的人沈默了將近十分鐘,我也盯著他們看了十分鐘。

而開口打破這靜默的是夏碎學長。

「褚……他怎麼了?」

不明不白的疑問,但是輔長卻聽得懂,「他的屍體連灰都不剩。」輔長沈重地解釋。

向來強悍的老姐居然是第一個落下眼淚的,而這一滴眼淚讓所有人回過神來。

懊悔出現在他們臉上。

「對不起……對不起……實在是很對不起……」

他們一直地道歉,一直、一直地……

我看著他們,沒做出什麼反應。

……然後我就這麼不明不白地醒了過來。

雙手撐起身子,我看著自己的雙腿和雙手,晶瑩剔透的暖流滑過我的臉頰順勢滴在我的衣服上……

光明神,

謝謝您。

【待續…】

14.7.2015

這篇有點短,主要是在解釋過後發生什麼事了xD
不過這篇有點悲
而且還寫崩安因了qwq(被讀者追殺#
這裏有個小小的好消息喔!
某藍學校開始放假了哦~!
所以明天開始會有每日兩更的活動,有時間的話會多更點喔!
不過如果來不及的話會在隔天補回去,更什麼文都已經準備好了,都是抽籤決定的xDD
過後會列出來給大家喔!
感謝大家的支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