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蝶視角*

打從記事以來,就身處在這個自己一直適應不了的地方。

擁有著繼承神殿之首的力量,在出世後因命運的安排之下被拋棄然後再被劍羽帶過來這地方。

沒有玩伴,沒有童年,能跑能跳的時候就被神殿里殿主教導如何使用能力,並且灌輸這世界的知識。

一直都接觸不了外人,就連外面的原世界和守世界也只在書上看過而已。

一直都不能融入這兒,彷彿我是這裡的外人。

因為歲數的差距,他們那年輕的樣貌騙不了我,我深知,但是不道破。

雖說神殿之首很溫柔體貼、舉止文雅的木之殿主、正經八百的雷之殿主、平易近人的水之殿主、冷酷面癱的火之殿主、活潑可愛的光之殿主以及沈默寡言的暗之殿主待我很好,時常幫助我,可是我就是跟他們有隔閡。

「將來,你會在因緣之下遇見你旗下的六位殿主。」這是劍羽告訴我的。

從期待到平淡的面對,我始終等待不到。

像是在嘲諷著我不是神殿之首。

長大後,我仍舊默默地幫助劍羽他們,直到他的出現。

在某日開始,劍羽時常不明所以地往外跑,以我對她的了解,劍羽不是很喜歡離開神殿。

好奇心的趨勢下,我跟蹤了劍羽。

當然在下去守世界時被發現了。

可是畢竟都跟了出來,所以她也不介意我繼續跟著她,但是要安靜不要露出馬腳。

可是事情恰好就發生在這天,一位妖師被背叛了。

我想救他可是被劍羽拉住了。

「我會處理的。」

一句話,她把我送回了神殿,我不安地等待著劍羽的消息。

而好消息也出現了……

劍羽抱著那個男生,輕放在一間剛建起不久的殿堂里的床鋪上。

他身上的傷已經處理好了,也換了一件新的衣裳。

我用著劍羽交我的法術閱讀了他的記憶。

一股暖流從我眼角流下。

可能是因為我被親人拋棄的原因,所以我理解他。

明明是一個單純的人,為什麼他們要那麼傷害你。

所以我跑去跟劍羽討論一件事情。

「我想當他的使者。」堅定、不容反駁,我這麼說著。

而坐在我對面的人嘆了口氣,「孩子,你想清楚了嗎?他……」

「我想清楚了,我要幫助他!」我第一次打斷劍羽的話。

而後者沒有生氣,只是彎起一抹欣慰的笑容望著我,然後摸了摸我的頭,「孩子,你終於有個目標了。你可知道嗎?以前你不求不怨,反倒讓我開始擔心你起來。這次你的主動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了,去吧!幫助那孩子。」

我眼角泛起淚光,撲進了劍羽的懷抱,無聲的感謝她。

謝謝你……真的。

我回到了他的房間坐在他床邊等待他醒來。

等著等著,我睡去了。

他是唯一跟我同齡的人,因此無論是什麼事我們都一起行動。

幫助著對方,扶持這對方。

在認識他的這些年來,我生命突然有了光彩。

雖然他很少說話,可是就算他失憶了還是一樣腦殘善良。

然後我發現原來我愛上他了。

可是我終究害怕他拒絕我,所以我把我對他的感情一直埋在心中。

而在這天,這幾位無聊的殿主開導了我,而我也成功地鼓起勇氣向他告白了。

沒想到他卻站起身,「我喜歡你。」

這四個字就像個原子彈往我的方向炸開了。

我愣住了。

看著他,我勾起笑容把手放到他的手上。

我也喜歡你。

【完】

這篇也完了~還剩下一篇番外這篇就算是正式完成了!
其實某藍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打了些什麼啊哈哈#
這篇前面有點悲後面有點甜xD
雖然不知道各位讀者有沒有感受到#
下一篇就是六位殿主的事了xD

15.7.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