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漾漾視角 --

看著手上的紙,我囧了。

因為紙上寫著……

“ 嗨,親愛的漾漾小朋友~ 還記得明天就是情人節咯了嗎~!為了讓大家能開心地渡過今年的情人節順便找到你們的真愛,所以高中部以上的學生一定要參加明天舉辦的「多項」可愛的活動讓大家一起慶祝美妙的情人節!活動時間是早上8 時至 晚上 11時59分喔, 穿著的話就平常大家穿來上課的~!大家要敬請期待哦~

P.S.活動都是我準備的,別太感激我,我會害羞的~沒有參加的就會……喔!
by 你們親愛的扇 ”

這張紙是當我從學生餐廳回來到黑館後貌似是因為避免飛掉,所以被書本壓在書桌上。

看完紙上的內容,我完全不想知道那些活動到底是什麼了……只想祈求是正常點的就可以了。不過依照我對扇董事的認識……這就算了吧。對了,我好像還沒有好好地跟學長討論那件事情呢……呃,明天…明天應該就要告訴他了,不然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什麼好辦法,甚至學長還會等不及直接殺過來了。

想到這件事,我突然有點心煩。但是……說不定明天應該可以找到我心中想要的答案吧……就算沒有,在這之前(在學長殺過來之前)也一定要找到答案。

百分之兩百想逃避現實把「 多項 」活動到底會有什麼忘掉,我下定決心後趕快跑進跟學長借浴室盆洗。換好衣後,就到學生餐廳和緋他們一起享用晚餐。

才剛踏出轉送陣,就已經聽到許多人開始聊起關於明天的情人節活動了。環顧了一下學生餐廳,我看見不遠處有人向我大力揮手。啊,是緋!

……咦,學長也來了啊?我看見緋旁邊站著熟悉的人影。看了看手錶確定我真的沒有吃到後,才彎著笑容向他們的方向走去。


其實一開始是想說因為緋和衛禹剛來到這里會不熟悉這兒的環境,所以打算在一起吃晚餐的當兒,順便告訴他們關於學院的事情。

喵喵說人多點,聊天的內容也會增加,所以當初應該是不只我們三人在這而而已。可是他們不是臨時有事或是任務,所以現在也只剩下我們大眼瞪小眼,衛禹則是因為家裡突然有事所以先回家了。

我坐在放著大概有5人份食物的桌子前,突然感覺不怎麼意外……

……

……難道我也被火星化了嗎?!

果然看過五色雞頭叫出來的滿漢全席後,我對於這事不會很意外了……真的完全不意外。

因為三個人吃五人份食物比四個人吃滿漢全席好很多!

……雖然不過是之前還是現在大家不全都是人。

「我們邊吃邊講吧。」

「好的,我肚子也餓了。」贊成學長的意見的緋這麼說道,我也只好開始用餐。

我對緋做出了一些對Atlantis學院的基本介紹。因為進入學院好些年了,基本上學校的流程什麼的當然會懂啊!

「漾漾,學長,關於明天的情人節活動你們有沒有什麼情報?」喝了一口葡萄汁,緋好奇地問道。

「不知道呢,我也才得到消息。」我搖了搖頭。

不過問千冬歲他一定知道!

「根據無殿的情報,聽說明天的活動好像是要有配對之類的,如果沒有就無法繼續下一關。」

學長說完後好像狠瞪了緋一眼然後又以快速的移開視線,快到讓人以為剛剛是錯覺。

猛地,緋看向我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然後開口道「那麼漾漾,明天我們一起比賽,好嗎?」說完後,她的笑容隨著話語越發燦爛。

咦?

我還沒反應過來。

這事,我感覺到我後方有很多人盯著我的背後,沒錯,而且還是 非~常~強烈的視線。

盯到我開始起雞皮疙瘩了。

還有……呃……學,學長,不要再瞪我了!!我無罪啊!我哪知道緋會這樣問我啊!!噢,不,我們好像是未婚夫妻?怎麼辦?答應不答應?不對,那個是兒時,兒,時,的玩意兒啊!

我的後方不遠處傳來了爆炸聲。

我迅速地看向後方,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洞,大得感覺一掉下去就會通往異世界了。接著就是組成兩組人馬的女人,她們一致的動作是在互瞪。

……雖然都不全是人類。

咦?她們是在鬧什麼?先不管她們到底要幹啥,可是值得稱讚的是她們炸餐廳的時機就是那麼地剛巧,雖然對我來說有好處,因為她們出來的真是時候!這樣就不必回答他們了……吧?

「漾漾是大家的,才不會讓冰炎得逞!」兩組人馬的其中一組的領頭插著腰說道。

等等!為什麼你們鬧事會提到一名宛如路人甲的我?

還有這位同學,學長在這裡,小心等等學長把你……然後再鞭屍啊!

「無禮!你怎麼可以這樣叫冰炎殿下?!冰炎殿下是大家的,但是如果殿下喜歡褚冥漾,我們一定會全力支持,問題是褚冥漾一腳踏兩船!不僅拐了殿下,竟然還要拐學姐!」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這位同學,我是跟你有仇了嗎……我幾時一腳踏兩船啊!學長是我的代導學長,當然是要與他好好相處,緋是以前小時候就認識了。我啥時拐了他們啊!

「學姐是漾漾學長的未婚妻!倒是冰炎學長怎麼可以跟學姐搶啊!」

「「我們才不會讓冰炎 / 學姐 / 跟褚冥漾在一起!」」

這是哪來的結論啊!!!還有學長,請您收下您寶貴的兵器啊!!

看著明顯是學長的後援會,還有另外一個不知名的後援會,我再度囧了。

被夾在中間的我左看右看,欲哭無淚。 啊!我阿嬤彷彿在上面跟我揮手了……

先是学长和绯,现在又来了兩个后援会,而且其中一个还是不知道谁的后援会…这……要怎么办吶……先逃?说不好学长还会跟著跑来继续追问我那个问题……不過我自身的安全果然還是最重要的!我才不想死!也不想到了医疗班还要被辅长绣花!!而且器官可能还会被黑色仙人掌偷走!!

眼看眼前的战斗局势越激烈,我左看右看寻找逃跑路线。然後轉回來時看到了学长跟绯互望(互瞪)的情景……

他們是……在乾嘛?眼神溝通?(對,他們其實是在溝通)他們幾時感情怎麼好了?(不,他們是在警告對方,完全是水火不容的局勢)嘛,算了,這樣也好(怎麼可以放任不管啊!)


他們看起來好像沒有要出手阻止的意思,呆在他們身邊會比較安全,我看還是先留著吧!

下一秒,我後悔了…

「吶,漾漾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喔~」

緩緩地轉過頭,我看到緋一臉無辜的笑容,以及來自學長的視線……

嗯……他們壓根不給我選擇回答啊!

看著他們,我忽然覺得不知所措。一股歉意湧了上來…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雖然我們之前就定下了婚約,而那時也確實是喜歡緋也才答應的。

可是現在……

好煩、好煩、好煩……

看著他們的眼神,我感覺無助……

「漾漾是大家的!!才不會讓你們得逞!」

咦?我啥時是大家的啊?我記得我還沒被賣出去啊!

我直接把注意力放到那句話上。

我非常在意那句話的意義。到底是誰的後援會啊?怎麼又在提到我呢?(翎:漾漾,你未免也太遲鈍了吧…)

忽然一道閃光,奴勒麗出現了。

「噢噢,這裡好像很好玩啊~一個是冰炎學弟的後援會,還有一個是……欸?是漾漾小朋友的後援會!哇,小朋友也有後援會誒~」

蛤?我的後援會……?怎麼可能……問題是幾時有的啊?!怎麼我什麼都不知道?!

「吶,你們給我安分點,我今天心情很好不打算處罰你們,你們給我離開不要再打了~要不然……你們也知道的吧。」奴勒麗對著在某人突然出現時就已經停止戰鬥的兩組人馬說道。

奴勒麗搖了搖尾巴,就開啟移動陣離開了……

還真的是來去匆匆……((翎:抱歉,不會寫劇情…

話說,後面的這個才是終極大魔王吧!

那之後,我跟他們打哈哈隨便敷衍他們,然後快速地跟他們道別,就腳底抹油先走人啦!如果呆在那邊,學長一定不會放過我的!!別開玩笑啊!!!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們!

嘛,現在我人已經在房間了,學長應該不會侵入民宅,大概算是安全了吧?

我倒在床上,感到某種疲累感。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活動……扇董事想出來的遊戲…絕對不會是什麼好玩的遊戲!希望明天我不會死……原佛祖保佑我啊!我還不想去醫療班排隊!哎,還有那件事也是,不知道明天能找到答案……

忽然,一道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腦袋。

『主人,放心吧,明天一定可以找到你,或者是他們倆都會滿意的答案的!所以,安心睡吧!明天可是有整整一天的活動等你呢!』

說的也是。謝謝你了,米納斯。

晚安。

『晚安。』

溫柔的聲音再次響起,床上的人儿慢慢地入眠了……

【待續…】

真抱歉這樣遲才發文……我一直拖搞拖到現在才交稿…可能會補償不大,但是作為補償,這篇算是比較長了點吧…?希望大家能夠接受。接下來會是情人節活動。活動方面就要看鈴藍要怎麼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