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禹?!」褚冥漾愣住了。

在他回神後,自己的國中朋友已經自我介紹完畢然後輪到了旁邊擁有淡粉色還有紅色交錯的長髮女生了。

「大家好!我是緋·秋櫻·靖冬琳蘭秀苑安絲娜·優紀,請大家多多指教喲!大家可以叫我秋櫻或是優紀,如果誰叫我緋,請準備被……然後再……的心理準備,因為這只有我的未婚夫對我的稱呼而已~」連氣都不喘說完後的緋……秋櫻淺淺一笑,不過是對著褚冥漾而已。

「大家有什麼問題想問這兩位同學嗎?」

一個人舉起手,然後直接站起來開口問道,「我想問問你的未婚夫是誰?」難道是衛禹同學?」外加推了推眼鏡的動作。

秋櫻再度勾起笑容,「他不是,我的未婚夫也是這班的人,繼承先天之力的褚冥漾喔!」

我看到千冬歲的眼睛滑向一邊要掉下來了。

然後全班沈默……

打破沈默的是非常偉大的班長,「還有問題嗎?」

但是這問題迎來了許多視線射殺著某兩人。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掩飾他的尷尬然後坐了下來。

褚冥漾百分之兩百確定衛禹跟他是什麼關係,只是沒聯想到他跟褚冥漾的關係竟然是……咳咳!

眼見沒有再不識相的人舉手發問,她便開始為他們安排座位了。

本來坐在褚冥漾旁邊和後面的人分別被換成秋櫻和衛禹了。

「那我們今天要討論……」大一C班開始了他們今天的班會。

「……好了,解散!」

「你們好喲,我是米可蕥,因為很喜歡帶著小貓出門,所以大家都叫我喵喵喲!」米可蕥友善地跟衛禹和秋櫻自我介紹。

「我是雪野千冬歲,旁邊這位是萊恩。

「你好……」萊恩從一旁的空氣中成形,說完後又消失了。

原來這位是冥漾那個會消失的朋友。

以上為衛禹的感想。

「我們先到學生餐廳吧!」

在喵喵、千冬歲還有萊恩去拿食物時,褚冥漾就立即提出他心中的疑惑。

「衛禹,你怎麼會在這裡?!」他怕自己的朋友沒有考慮清楚就來報讀,以後會後悔。

因為他們親愛的扇董事設下的詛咒。

「扇董事讓他來讀,你知道的,扇董事想做的事沒人能阻止,而且衛禹他也很堅定,所以我就便和他來這裡上課了。」秋櫻開口為眼前的人解圍。

聽後,褚冥漾嘆了一口氣,知道自己奈不過自己的朋友、便放棄溝通了。

但他還是盡了朋友責任說句話,「要小心一點喔!」

後者高興地點了點頭。

「倒是緋你怎麼來Atlantis了?」

「一方面是因為怕衛禹來沒人看照他,另一方面是秘密喲~」她可不想說是為了能多看自己的未婚夫而來的

「啊,我有跟父親說好了!」

「那就好!」褚冥漾勾起笑容,這讓秋櫻臉紅了起來。

這又迎來了不少視線。

衛禹忍不住驚嘆自己對友人的魅力了!

他還隱約覺得嚴重到已經有後援會的成立了!

可是自己遲鈍的朋友怎麼會知道?他偷偷地嘆了一口氣。

然後一個法陣出現在學生餐廳中,出現的是引人注目的冰與炎殿下,他看到秋櫻的時候可是錯愕了,不過很快的收起來,像沒事般坐在褚冥漾的另一旁。

這讓這一桌的人更引人矚目了。

衛禹冷汗地望著被情敵夾在中間的好友,後者還能像沒事般跟自己的學長和未婚妻聊天。

他現在可要拍手喝采給自己的國中好友了!

他那遲鈍的個性可是到了高級的境界了啊!

還能完全無視某兩人用眼睛針鋒相對繼續聊天。

就這樣,冰炎vs秋櫻搶奪褚冥漾大作戰正式開始!

外加三方的後援會,會造成什麼局面!

就期待下續吧~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