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離,出去逛逛吧,趁現在還有時間。」藍冰告訴把衣服換掉的人兒。

「好的。」後者勾起笑容回應。

「藍冰,我決定了,如果在我離開的時候他們無論他們知不知道我的身分,你把這封信拿給他們吧。」暗離把手中的信封交給藍冰。

「「離大戰還有六天的時間。」」兩人一起說出一樣的話。

在這之前讓我們準備好一切,享受好一切吧!

在我離開Atlantis之前。

紅幕漸漸落下,掌聲在這漆黑的地方傳出。

這一場節目是他們C班的,由於剛剛的慶典暗離和藍冰是外場的,所以他們免掉登場了。

「他們可演得真好。」暗離感慨道。

藍冰也點了點頭。

大戰倒數五日……

☆暗離視角★

今天一大清早我被跑到我房間裡的某人吵醒了。

而吵醒我的人據說是很少說話的藍冰女王。

難得看到她這樣多話!

……女人真的好可怕啊!

「暗離,信不信我炸掉你?」藍冰難得勾起笑容,雖然這笑容我寧願不想再看到。

你又不是摔倒王子!

對不起,我閉腦了……

「你拿到什麼顏色的衣服?」藍冰抬抬下巴,問道。

「我也不知道。」我走到衣櫥拿去昨天藍冰給我的另一個盒子,裡面是……

藍色的運動服。

不錯,跟藍冰一樣。

那麽學長和夏碎學長肯定是一樣紫隊的。

這可有趣了!

我勾起嘴角望向身上穿著藍色運動服叉著腰靠著牆壁的藍冰。

接收到我視線的後者看向我然後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只能兩場。」

「好的!」

這樣也夠了!

換好運動服吃完早餐後,我和藍冰就直接傳到集合地點,恰好學長和夏碎學長就在我們的旁邊。

「看來今天的比賽會很有趣呢。」夏碎學長用“今天天氣真好”的語氣說道,雖然我看到他的後面冒出了不少的黑氣。

「暗離還有藍冰也跟我們同隊耶!」我轉過頭看到的是喵喵拉著一旁的空氣……呃,萊恩想我們的方向跑過來。

「那麼千冬歲是紫隊了?」

學長點點頭。

看來今天千冬歲會認真起來了。

除了學長,這次的分組跟我高一的時候根本就差不多一樣,就連五色雞頭也是紫隊的。

老實說他穿著那運動衣真的很奇怪……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播報員,露咪,今年一年一度的學園祭比往年的特別點,我們會有友誼賽,每項比賽還開放給外校人士參與喔,如果你有什麼討厭的人在這所學院,你們可以盡情地回報他喔!」

哪有人這樣的!幸好我沒得罪的人!

「比賽分為六項:長跑接力賽和老鷹抓小雞在這裡舉行,騎馬打獵賽、游泳障礙賽還有暗殺賽同時在另一個場地舉行,最後就是今年眾人所期待的群體競賽!只要你被推倒進海裡,你就出局了,限時時間一到,我們將會頒發神秘獎勵給他們,現在我們會給予三十分鐘讓兩支隊伍討論比賽分配,請藍隊到我的左邊,而紫隊到我的右邊站著,開始會議!」

老鷹捉小雞是怎麼回事!

身為前任妖精女王的藍冰毫無疑問被推薦當成我們隊的組長了。

聽著藍冰的分配,不得不說她真的好厲害啊!不慌不忙、有條有序的分配真讓人敬佩,可能還比學長更加厲害!

「暗離,你想參加什麼?」藍冰突然停口看著我。

我偏頭想了想,「長跑接力賽還有群體競賽。」

長跑接力賽跟之前的應該沒什麼差別,反正都有一點經驗了,再參加吧。

「好的,我跟你一起參與。」

「時間到!請另一組的同學跟隨著我們的工作人員到另一邊的比賽場地。」

「請參加長跑接力賽的十位組員站好起點!」露咪飛到一條白線上指著。

「你們誰要先拿這接力球?」某位工作人員捧著一個圓形藍色的球看著我們。

所有人很有默契地看著藍冰。

「你拿。」後者示意某個男生接著。

「比賽規則是這樣的:每個隊員只能動接力球一次,再動的話小心會被……喲!可以拿走其他組的接力球或收起來不讓他們找到,只要第一位拿著這接力球跑完六圈便可獲得勝利!所以請大家預備好……」

「一、二、三、開始!」拿著球的……(叫他路人A好了!)路人A使盡地往前跑。

然後藍冰開始調動人員負責保護他或是暗殺其他組的。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見識者見識到您的狠!」

希垣,一起玩個痛快吧!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