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樣認識的?」冰炎突然開口問道。

「就是……」

☆請讓我們把時間調整到過去☆

在某一年,某一天,還很小的褚冥漾在妖師本家里尋找他的姐姐和表哥的身影,卻一不小心踢到木板在地上翻滾,然後順道滾下樓梯撞到一個木板才停止。

「哎喲!」他今天是跟木板犯沖嗎!

他站起身,手臂還有小腿都被一些銳利的草割傷了,膝蓋也留著血,讓旁人覺得觸目驚心。

他沒哭,只是忍痛地站起來,他懊悔他怎麼那麼不小心,他不想自己的媽媽擔心自己,就算姐姐對他不是很好,但他也知道他每次受傷自己的姐姐很擔心自己的。

但是他還沒站穩又向前倒去,在他跟地上來個親密的接吻前,他被一個人拉住了。

「謝謝你!」年幼的褚冥漾感激地看著救他的人是誰,首先進入眼簾的是對方的金瞳。

那是一個跟自己差不多年齡的女孩,她長得很可愛,大大的金瞳,柔順的長發,櫻桃般的小嘴,可以跟自家姐姐比了!

「不客氣喲!你受傷了!我幫你治療吧!」對方首先是笑笑,看到了自己全身都是傷後趕緊地把他拉到一棵大樹下坐下來。

她旁邊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個醫療箱,那女孩打開它並從里面拿出一些藥品、繃帶等出來開始為褚冥漾包扎,那熟練的動作讓褚冥漾一度認為她是個護士,但是她的外表和身高推翻了自己的想法。

把最後一個膠布粘好,那女孩拍拍自己的手,滿意地看著自己的杰作,「好了!」

「謝謝你!」冥漾不禁感嘆到她的手藝很厲害,就像專業的護士。

這女孩在他的心里留下很好的印象了。

「不謝喲!我是緋•秋櫻•靖冬琳蘭繡苑安絲娜•優紀,今日與父親還有哥哥一起拜訪妖師一家,請多多指教哦!」她熱情地笑了笑。

「我…是褚冥漾,我…可以叫你緋嗎?」打死他也不承認自己是因為她的名字太長了而只記得第一個字而已。

「可以啊!那我叫你漾漾了哦!」

褚冥漾點了點頭,他的心暖暖的,因為除了他的家人,她是第一個那樣叫他的。

☆回到這個時間☆

「……就是這樣子。」

「就這樣子?」冰炎的眼楮眯起眼楮,打量著褚冥漾。

“不然還有哪樣子?”褚冥漾也疑惑了。

「你們的關系是怎麼一回事?」確認他沒說謊,冰炎問了一句重點。

「啊……這個是……」

☆請讓我們再度把時間調整到過去☆

在那之後,緋時常跑到妖師本家或是褚冥漾的家拜訪,一起玩游戲。

直到有一天……

「漾漾,我喜歡你。」她說了一句話。

還拔著草地上的小花。

「我也是啊!」褚冥漾也毫不猶豫,天真地回答。

就跟家人的喜歡一樣!

「漾漾,不然我們結婚吧!」緋開口說道。

「什麼是結婚啊?」新的點心嗎?褚冥漾歪著頭問。

「我也不知道,不過听大人們說結婚後可以永遠在一起,我想跟漾漾在一起,當永遠的好朋友!」緋也學著漾漾歪頭,然後嘟起嘴說道。

「那我們結婚吧!然後以後一直一直一起的玩。」听後,褚冥漾反倒開心地說。

他們彼此都知道對方都是人生中的第一個朋友。

「約定好了哦!」緋開心地伸出小指。

「嗯嗯!」褚冥漾伸出自己的小指,勾住。

一個綠色的東西卷上他們的小指。

他們約定好了!

☆回到這個時間☆

冰炎黑線了,就因為這個原因?!

不過他也因此而高興,他還有希望,而且所幸的是只是約定友誼而已!

在這女人把他搶走之前,他要先得到褚,所以現在要做好萬全的計劃!

(某藍︰學長壞掉了嗎? 冰炎︰(回頭瞪 某藍︰瞪啥鬼,再瞪我把漾漾送給緋 冰炎︰(立馬轉回頭)

★一個星期後☆

這是解決任務後的第四天了,在那次見面後,緋不時來找褚冥漾,在周末還來他家拜訪,不過據說他家老媽很開心就是了。

打開教室的門,習慣似地無視那尖銳的尖叫聲,看到自己的友人坐在角落邊,勾起了自身不知會讓許多女生瘋狂尖叫的笑容走到友人的身邊跟以往一樣一起聊天,

第一個發現他的是喵喵,「漾漾,漾漾,今天班上會來兩個轉學生哦!」

“轉學生?這個時候?”褚冥漾望向紅袍友人,想得到百分之百準確的情報。

接受他視線的千冬歲點了點頭,「他們的名字是……」

打斷他的話是非大學部1年C班偉大的班長莫屬,「全部給我坐回原位。」

正因為她真的“太偉大了”,所以大家都花了不到零點五秒的時間沖到自己的位子上,還坐直身子。

「很好!今天我們班上來了兩位轉學生,今後要跟他們好好相處哦!」說完後,她看向門口,打個眼色,示意這兩位突如其來的轉學生走進來。

教室的門伴隨著可疑的尖叫聲而打開。

「衛禹?!」褚冥漾愣住了。

【待續…】

某藍話語到處飄︰
這手稿寫更久了啊qwq然後現在才生出來qwq
因為不要拖更久,所以第三章我分上跟下了qwq
所以妤翎可以不用先寫下一篇,下一篇還是到我~
會盡快生多一篇吧!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