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晴視角=

我沒說些什麼,也許他們需要靜一靜,只好留給他們一個安靜的空間。

然後競技賽就結束了。

難得今天打算休假一天的我,被某些人拖出來“喝茶、聊天”了。

我平靜的一日……

「夜夜,蝶蝶,你們知道最後一項活動是誰負著的嗎?」千冬歲推了推滑落的眼睛發出精光一閃。

我和蝶對看了一眼,點了點頭。

「是夏炎準備的。」聽後,千冬歲皺起眉,再開口之前,蝶搶先回答了他的疑問,「請別懷疑我們,尤其是他的情報,夏炎手中的資料百分之兩千無誤的,不管你們看到什麼或是聽到什麼,那些都是貨真價實的。」

千冬歲抿了抿嘴,「我知道了,那麼創辦最後一個活動的原因你們知道嗎?」

這可難倒我了,雖然我沒開口……

而身旁的蝶沈默了幾秒,然後搖頭。

「也許這是讓你們知道曾經犯下的過錯,然後彌補。」永久,蝶開口說了這句話。

「我們以前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千冬歲開口說道。

「他呆頭呆腦,很單純。」喵喵望著遠方,淡淡地接著。

「但是他人很好。」萊恩從角落邊冒出來。

「他心地善良,也很細膩,是我們之中最好的朋友。」

「他可以為了別人放棄自己。」

「是我們的摯友。」

「雖然他是妖師。」聽到這兒,我的心揪了一下。

為什麼?

「但是他依然很善良,與外人所知的不同。」

「知道發生了那件事……」喵喵落淚了。

「他的力量很強大,所以鬼族個個都想要他的力量。」

「因此鬼族高手設下了陷阱。」

「我們誤會他了,然後找上他把他……」

「殺掉了。」我嚇到了,雖然沒表情。

「他沒躲開……」

「直到現在,我們才知道我們誤會他了,喵喵好恨自己……」喵喵哭得像個淚人了,身旁的千冬歲一直安慰她。

「他……什麼名。」我開口了,這人很讓我在意。

「褚冥漾。」我的心刺痛了一下。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