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晴視角=

我不懂自己怎麼了,總覺得他們的話好像填補了我的心。

這是怎麼一回事?

千冬歲他們一直自責,這情況維持了好幾天。

過了一個月後,我才看到他們恢復以前的活力,像沒事般找我們去學生餐廳什麼的。

而寒假到來了……

雖然如此,我最近可沒空啊!

可不知為什麼,任務直線上升了許多,讓我忙得焦頭爛額。

連跟蝶好好吃個飯的時間也沒有!

然後在某天的時候,我發現到我和蝶的任務被推掉了z

怎麼回事?

我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劍羽姐姐用神殿的權利把任務推掉了。

在詢問當事人的當兒,我們尊敬的神殿之主勾起笑容,「今天是原世界的除夕,當然該團聚在一起吃團圓飯,然後慶祝新年啊。」

我怎麼沒聽過我們這裡有這種習俗!

不過今年真的好像有許多的事情發生……

從無端端進入學校、與喵喵他們認識、競技賽的活動、他們誤會化為烏有……一切,一切的事都那麼順其自然?

我突然很好奇我失去的記憶是什麼了。

我在神殿醒過來的時間和褚冥漾消失的時間太吻合了,該不會……

我是褚冥漾?

不不不!這就有點奇怪了!

褚冥漾善良而單純根本不像是我啊!

「小夜!」

「怎……怎麼了?」映入眼簾的是那充滿憂心的金眸。

「沒事吧你,我喊了你這麼多次了,要不要讓軒來看看?」擔心的語氣傳到我的耳邊。

「小夜?」

「我沒事,只是在想些東西!既然今天開始沒有什麼任務,我先去休息了。」

「好的,好的,時間到了再過去餐廳那兒。」

我點了點頭,離開劍羽姐姐的殿堂,望了望周圍的花草。

也許我不是他……

【待續...】
表示這章也很短qwq
再表示這章不是我預料中的發展qwq
最後表示我懶得寫靈蝶的視角了qwq
再最後表示這情侶不夠閃qwq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