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千冬歲他們知道我們的身分和居住的地方後,我和蝶經常被拖出去了。

雖然我會以任務的藉口推掉他們,不過這有些難為蝶。

雖說前陣子因為新年的原因沒有來煩我們。

在這天我這句“有任務。”的藉口無效時,我只好當作是陪陪蝶逛街順道約會去赴約了。

而在享受早餐到一半的時候,喵喵說了一句我知道的消息了。

一年一度的大學部學園祭來臨了。

「那有什麼活動?」蝶吃了一口牛油烤麵包,隨意地問了一句。

「跟我們高中的時候一樣,分別有慶典、大會賽還有舞會。」

「當然活動內容就會有點不同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補充一句。

「那時候還很漾漾玩得很開心呢!」說到這兒,喵喵閃耀著的眼暗下來了。

他們開心的回憶沈澱下來了。

「我相信……漾漾還生存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萊恩突然冒出一句話。

「就算他恨我們,怨我們,我們還是會盡力挽回我們的友誼的!」喵喵握著拳頭說道。

「我們想再一次地相信你、協助你。」

「他會原諒你們的。」我不知為什麼突然脫口而出這句話,讓後全場的人嚇到了,包括我的戀人。

手機簡訊的聲音打破這詭異的沈默。

上面顯示了有一項任務。

知道那簡訊內容是什麼的蝶也站了起來,像我點了點頭。

「我們有任務先走了。」蝶替我開口道,法陣轉動把我們帶去任務地點。

閃過種種攻擊,我心中感覺有點奇怪。

最近的任務不論是支援還是什麼的都與鬼族扯上關係了,難道有什麼大動作嗎?

情報上顯示最近有大量的鬼門出現在各個地方。

看來要小心點了,這有點不妙!

「任務完成。」目前我在公會裡回報任務。

那小小的任務很快地被我和蝶解決完了。

在要回去的時候,有個人停在我前面。

「夜殿下,久違了!」來人勾起大大的笑容。

藥師寺凜嵐。

我挑了挑眉,表示叫她快滾。

我還有約會啊!

「嘻嘻,夜殿下有沒有興致跟我過招嗎?」

見我沒回話,某人很自動自發地繼續說下去,「身為全袍你可知道我喜歡與人切磋吧?」

「抱歉、下次。」我一口拒絕了。

這切磋可不知會浪費我多少時間了。

「沒關係,那就下次吧!」眼前擁有紫發的女生勾起溫柔的笑容,推開,把路讓給我。

我點了點頭向她道謝,然後打開移送陣。

在消失之前,我聽到了她的聲音,「一言為定了喔!」

真是個怪人……

【待續...】

感覺這章有比較長了qwq
我連自己現在寫些什麼都不知道了qwq
老實說,我好像一直重複句子qwq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