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真的很快,快得很可怕。

快到我現在已經在這咖啡廳裡忙得暈頭轉向了。

只能說最近某些人的舉動好奇怪,尤其是蝶和劍羽姐姐最為明顯,時不時問我有沒有頭痛什麼的。

不過凜嵐和鬼族的事我已經查清楚了。

她是……

「那個藍色頭髮的女生好漂亮啊!」

「是啊,是啊!」

「不知“她”有沒有男朋友了。」

「肯定有的啦!」

附近傳來的聲音打斷我的思考了。

我的理智快斷了!

到底是誰做出這種決定的!

「那個銀藍色長髮的女生也不錯耶。」

「對啊對啊。」

「看起來很溫柔的樣子,如果她是我老婆就好了!」

啪!宣告:某人理智已斷!

「可以請這三位客人到外面聊天嗎?」我皮笑肉不笑地難道說了一句完整的話。

不久後店外傳出了淒涼哀叫聲。

連我女友也要搞!想死早說!

我拍拍手上的灰塵走進店內。

「夜夜,辛苦你了!要換班了哦!」喵喵跑到我的前面開心地說道。

我點了點頭,換上黑袍後走出。

「欸,是夜晴殿下,有興趣一起喝杯茶嗎?」熟悉的聲音在我身後傳來。

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黑袍女性。

我勾起笑容,點頭。

【待續……】

終於來到這裡了qwq(冒小花
雖然有點突然qwq
我也懶得改了~看來每日一更計畫蠻順利的~
雖然我現在發現到小夜說的話少得很可憐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