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前擺著的是一杯茶,對面坐著的是喝著茶的凜嵐。

確認這茶應該沒有被下藥什麼的,我拿起喝了一小口。

「想必夜晴殿下已知我的身份了吧?我們想邀約你加入,你願不願意呢?」眼前的女子妖媚地笑了。

「不行。」我果斷地給她兩個字。

「那你知道你的真實身分是誰嗎?他們這樣瞞著你,無非是不想讓你來到我們這邊,你是屬於這邊的,來吧!」

「他們這樣做有他們的原因,何況我也不想知道我自己的身分,現在的我是夜晴。」

「那我只好……來硬的!」

我們兩個同時跳到一旁的空地。

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會選空間,這裏沒什麼人經過,也不會注意到這裏發生什麼事。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見識者見識到你的猛!』她左手上拿著刀出鞘,右手放在刀上。

「你還記得嗎?我們的約定。」她笑了笑。

右手改換拿著刀。

「我們切磋、切磋吧!」她笑了笑,一跺步衝向我眼前。

然後拔出刀。

一把帶著紅光的日本刀向我砍來。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敵對者見識到你的絕姿!』

我拿著藍色的劍抵住攻擊。

跳回原位,凜嵐再度勾起笑容,「夜晴殿下肯定知道我手中的兵器是什麼吧?」

我點了點頭,「那是四大血之武器之一,劃夜,一旦被刀刃傷害到,血液就會瞬間被吸收。所吸取的血液越多,能力越高。」

「沒錯,答對了!」眼前的人笑了笑,然後消失在我視線當中。

嘖!

我轉過身,再次用音雨擋住攻擊,不過這次沒完全擋到,我的手臂被劃出一條小的傷口,血液被吸到她的武器中了。

沒時間理會這傷口,我擋住了接下來的攻擊,不時回攻她。

我們周圍的樹木都被我們砍斷了。

再次停下來退開好一段距離,我們身上都有不少的傷口或傷痕。

這人不只有黑袍的實力啊,可惡!

「不愧是神殿殿主的乾弟弟,實力不凡!」

我白了她一眼,拿起音雨打算給她一擊的時候,聽到了身邊傳來的話,「不過也該收手了。」

我瞪大眼睛,然後突然軟倒在地。

該死的那杯茶!

我死死地看著她向我走來,紫色的長髮在空氣中飄揚。

「對不起……我只是奉命行事而已。」

然後迎接我的是一片黑暗。

【待續…】
只是寫這篇文而已,就已經腦死了#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