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嵐視角=

對不起……

「做得很好喔!」我身旁傳來了厭惡的聲譽吧。

我白了他一眼,看著眼前的人兒被安地爾輕而易舉地拿起來。

「幾時開始行動?」收起劃夜,我隨口問了問。

「三天後。」然後安地爾打開移送陣就走了。

真的很對不起……

褚冥漾。

=夜晴視角=

我睜開雙眼,看到的是比申惡鬼王第一高手,安地爾·阿希斯。

「你醒了啊?」吹了一聲口哨,面前不懷好意的人問道。

廢話,難道我在睡覺嗎!

跟大家說明一下,我現在身處於一間牢房,然後我周圍有一個發出亮光的法陣,想必是困著我的某種陣法吧?

然後牢房外面是某個變態鬼王高手。

「看來你很不想理我呢,傷了我的玻璃心。」看見我沒回應他,還接收到我的白眼,某個人開始自導自演起來。

敢情你是看了什麼戲?

「好吧,該進入重點了。」很好,你終於要進入重點了,要不是我的手被綁住,我應該已經拿起茶杯在喝茶了。

「你是我王需要的人,加入鬼族,我們便會饒你一命。」他笑得很欠打,讓我忍不住想巴他,可惜巴不到。

「絕不!」

「好吧,我就知道你一定拒絕了,不過你難道沒想過你之前的身分還有你為何會失去記憶嗎?」安地爾聳了聳肩,話題一轉,問我一道問題。

「我不好奇,也不想知道。」

「呵,那我偏偏就要讓你知道。」你就是很喜歡落井下石嗎!

變態鬼王高手勾起詭異的笑容,然後伸出一雙手,上面有一粒發出銀白色光芒的球向我丟過去。

嘖,閃不開!

被擊中後,沒有像正常般倒下,反而融入了進去我的身體。

出現在我記憶的是一幕幕的記憶。

這一連串的東西宛如一條隱形的線串聯住了。

我抬起頭,看著我這輩子厭惡至極的人。

「凡斯的後代,這次你的答案是?」

「我不會加入鬼族!到死也不會!」

「好吧,既然這樣,我只好出手段了。」他語氣一冷,說完後穿過門走了進來,手上拿著黑針。

=第三視角=

「千冬歲,怎麼辦?夜夜失蹤已經三天了!蝶蝶也已經沒來學校兩天了!」眼裡充滿擔憂的喵喵焦急地問著紅袍友人。

目前他們在學生餐廳享用午餐中。

千冬歲習慣性地推了推眼鏡,「我這裡也沒有他們的消息……」

「小歲不要擔心,一切都會沒事的。」夏碎伸出手拍拍自己弟弟的肩膀,想讓他放輕鬆。

可這話和動作讓後者臉紅了。

身旁冰炎白了自己搭檔一眼。

這時,他們座位旁出現華麗的法陣,眨眼後,出現的是穿著華麗衣服的靈蝶。

她用不高也不低的卻讓全部人聽到的聲音開口道,「吾以神殿殿主未來繼承者之名宣布從神殿帶回來的消息,鬼族即將……」

「開戰!」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