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你不可以負傷上場啊!」我忘了這裡還有喵喵!

 

話說怎麼這句話那麼奇怪?

 

「我已經替他療傷了。」蝶勾起溫柔的笑容告訴喵喵,然後後者點點頭安靜下來了。

 

「你們……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嗎?」安地爾看著我們的一舉一動後,問了問。

 

靠!別沒事湊一腳!

 

「不就是神殿殿住的干弟弟?」喵喵回答他。

 

「你們是笨蛋嗎?」安地爾聽後說了一句我認為很熟悉的話。

 

「不然會是誰?」學長拿著烽云凋戈冷冷問道。

 

「繼承先天能力的妖師褚冥漾。」安地爾看著我,勾起嘴角。

 

這回答讓所有人愣住了,他們看著我,久久沒說話。

 

「夜……漾漾,你怎麼沒告訴我們你是漾漾?」打破沉默的是喵喵。

 

喵喵,在這緊急時刻你還要繞口舌嗎?

 

「咳,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而已。」氣氛好尷尬!

 

「不久前才知道?」冰炎瞇起眼,問道。

 

「夜晴剛剛才恢復記憶,你們忘了嗎?他來到神殿時已經失去記憶了,當務之急,應該先解決鬼族,事情過了再討論吧。」蝶出聲救了我。

 

於是,大家收回情緒,認真地投入回戰鬥中。

 

我和蝶看著安地爾,「解決了你,一切都將會結束。」

 

安地爾不以為意地笑了笑,「你認為你會嗎?」

 

「當然!」我有自信地笑了笑。

 

「晴,還記得吧?」蝶用只有我聽得到的聲音問我。

 

我勾起笑容點了點頭。

 

我們很有默契地不發一語跑到安地爾的兩旁給他一劍。

 

當然身為千年老妖的他不可能那麼容易被砍到。

 

他閃到後面,我和蝶勾起不易察覺的笑容前後給他一劍,在他閃開時,他身旁出現了兩把劍。

 

某個變態鬼王高手被砍到了。

 

他推開了好一大步,眼睛瞇成一條線,「這是失傳的劍之舞?」

 

「是的,外加被我們兩個研究出的雙倍難度的,你可要好好的感謝你的死因是被我們兩個的劍舞砍死的。」

 

說完後,我們兩個不約而同地跳到他的身旁繼續戰鬥,

 

『炫之聲。』我們的雙劍變成了火紅色。

 

『水之音。』紅色與藍色交錯的劍拿在我們的手中。

 

『草之聲。』

 

『雷之音。』

 

『光暗交錯之內。』

 

『萬物傾聽吾之聲,為吾打開通道之門!』在我們的聲音一落下,我們的劍變成了四種顏色,時亮時暗,然後我們拿起劍指著安地爾。

 

『宣判之聲,聆聽吾之令,速速解決多餘之人,起!』一道白光出現在安地爾,還有鬼望高手,鬼族的身旁,非常的強烈,讓人睜不開眼睛了。

 

光漸漸變淡然後不見,四周只剩下我們而已。

 

這一切終於結束了……

 

在我放鬆的時候,我眼前一片黑暗,然後往後倒去。

 

有人接住我了,我聽到了許多人的聲音,但是都是叫著我的名字。

 

「晴!/漾漾!/褚!」然後我失去意識了。

 

終於都結束了……這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