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公會,醫療班和Atlantis學院很混亂。未來神殿之主所帶來的消息他們不敢無視,所有袍級被緊急召回,為接下來的大戰做好萬分的準備。

但,他們還是遲了,鬼族突如其來的襲擊讓大家有點吃不消了。

但是他們依然撐著等待著支援。

而另一邊廂…

「夜晴被鬼族抓走了,而我已經收到他被囚禁的地點了,你們可以幫助我嗎?」
宣布鬼族攻來的消息後,靈蝶問了問夜晴以前的朋友,那些傷害過他的朋友……

「當然咯,夜晴是我們的朋友!」喵喵第一舉手同意。

「朋友有難,當然要伸出援手。」千冬歲推了推滑落的眼鏡說道。

「事不宜遲,我們快走吧!」夏碎微笑著說道,如果無視他後面的黑氣。

然後剩餘的人也點了點頭。

靈蝶打開了移送陣,讓他們走進,然後開啟。

「喲,這麼快就到了啊!」光芒退散之後,迎接他們的是在場所有人最痛恨的人,鬼族安地爾‧阿希斯。

「你把夜藏到哪裡去了?!」冰炎直勾勾地看著眼前的人。

「你認為我會告訴你們嗎?」安地爾勾起欠扁的笑容。

「我要為因為你而受到傷害的漾漾討回公道!」千冬歲喚出自己的兵器。

聞言後,大家都拿出自己的幻武兵器出來。

「你們可想過?小朋友他會不會原諒你們?你們可是讓他受到最大的傷害的人。」

此話一出,眾人沉默了。

「我會讓一輩子的時間讓漾漾原諒我們的!」萊恩的話從某處發出。

這讓他身邊的人包括自家搭檔嚇到了。

「沒錯,我們還有很多時間找到他,然後做出補償的!」

「真是讓人感動的友誼啊,可是我就是討厭你們這樣子。」安地爾語氣一冷,然後開始射出黑針。

在場的人不包括靈蝶開始與安地爾對戰了。

而她趁著這空隙,跑到裡邊尋找著自家戀人的身影。

順手解決好幾個鬼族後,她在一扇門前停下來。

她用風連冰把門上的陣法破壞後,映入眼簾的是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的夜晴。
「晴!」她跑到自家戀人身旁然後把他扶起來。

「蝶……」身上的人兒虛弱地回應她。

眼見夜晴的血越流越多,靈蝶急忙把他放好在地然後站了起來。

「吾為繼承神殿之主之名,療養眼前之人,以吾之精力為代價,以秋靈蝶全名之啟動!」說完後,對方身上出現了許多光點然後慢慢柔和那些傷口。


等光點都結束後,靈蝶小心翼翼地把夜晴扶起來。

=夜晴視角=

「沒事了吧?」擔憂的語氣傳來。

我點了點頭,你這可惡的安地爾,下手真夠狠!

「你……已經知道了嗎?」

「我答應過你,我不會離你而去,過去的事已經發生了,現在的我還是想留在你的身邊。」

聽後,蝶勾起淡淡的笑容,「你會原諒他們嗎?」

「我不曾恨過他們,該怎麼原諒他們啊?」我無奈地笑了笑。

而且我剛剛已經偷聽完他們說的話了。

和蝶肩並肩走出這鬼地方後,已經沒有安地爾和學長他們的身影了。

他們打到學校去了嗎?!

像是跟我有同樣想法的蝶打開了移送陣把我們一起傳到了水之清園。

果真如此,他們一群人打到這邊來了。

也太神了吧你們!

「夜沒事吧?」像是感受到有人進來這兒,學長分神看了我們一眼。

「是的。」

「蝶,一起來乾一場吧!」我熱血澎湃地說道。

「我正想說這句話呢!」蝶回我一個笑容。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敵者們見識您的能力!』』我們的手上都出現了一把劍。

遊戲,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