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出了悶聲,睜開眼迎接我的是熟悉的白色天花板。

「漾漾醒來了!」第一句聽到的是喵喵的聲音。

第二眼看到的是依然很有精神的蝶笑著看著我。

神殿之主的精神不管發生什麼事依然好這規定讓我很妒忌。

開門聲響起。

蝶把我扶起來讓我舒適地躺坐在床上。

輔長難得正經地從上到下好好檢查一遍後,便退開了。

天要下紅雨了嗎?!

話說這裡有好多人,幾乎我認識的人都到齊了。

怎麼回事?要開慶祝會嗎?

「褚,別腦殘!」學長額頭上冒出青筋。

學長,你不是收回監聽能力了嗎!

然後學長一臉“你表情已經出賣了你”看著我。

「漾漾…」

「有什麼事嗎?」今天大家都怎麼了?

「漾漾/褚,對不起!」他們的話讓我嚇了一大跳。

「對不起,我們不分青紅皂白地誤會你。」

「把你趕出學院。」

「還把你趕出了妖師一族。」

「漾漾,我代表妖師一族重新邀請你加入。」

「我們還傷害了你。」

「真的太對不起了!」

「漾漾不原諒我們沒關係!我們會用一輩子來補償你的!」

然後我黑線了,「你們怎麼了?」

這句話讓一堆人愣住了。

其實這場景是很好笑的,只是我怕我笑出來會被巴。

「漾漾……你不氣我們?」喵喵小心翼翼地開口。

「倒是為什麼我要氣你們啊?」我沒好氣地看著他們。

「因為我們誤會了漾漾啊!」

「這又不是你們搞的鬼,要怪就要怪安地爾啊。」

「所以漾漾不氣我們了?」

「所以說我哪時氣了你們啊?」我囧了。

然後這句話換來了沉默。

「漾漾依然沒變啊!」阿利學長開口說道。

敢情你是在感嘆什麼?

不過這句話讓所有人點了點頭。

「……」別給我隨便同意啊!

「褚……」我抬起頭看著紅眼。

大家看著我,開心地說道,「歡迎回來!」

我勾起嘴角,看著熟悉的友人們,「_,_ _ _ 。」

我,回來了。

在這之後…

對於我沒人權這件事我其實已經不在意了……才怪啦!

我不應該恢復記憶的……

現在的我還有蝶被喵喵他們拖出來到左商店街逛逛。

然後就在回去的時候,我拉著蝶打開移送陣到一個地方。

看著眼前的景色,身旁的蝶已經驚訝地說不出話了。

我們身處著一個充滿小動物還有花草樹木的地方,五顏六色的花朵在地上盛開,但不會覺得很刺眼,反而有種柔和感,然後我們旁邊有一個天然湖,還有一些天鵝在上面。

那是我不久前發現到的地方,沒人知道的地方……

我單腳跪下,學著電視上常出現男主角做的動作,「蝶,可以嫁給我嗎?」

然後手上打開放著一枚戒指的盒子。

蝶的臉上出現了名為驚訝地表情。

然後一堆跟踪我的人出現了,「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我忘了告訴大家,喵喵他們已經知道我和蝶在一起了。

蝶臉紅地點點頭,開口道,「我答應你!」

在我把戒指放入她的無名指時,她連忙拉起我。

無視於喵喵他們的打鬧聲,蝶深情地看著我,「如果心能說話……」

「……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我們的手緊緊相握,然後相似而笑。

【完】

等等!還有番外哦!
這篇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qwq
一日三章真的是破了我的記錄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