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羽視角=

待在時空已經很久,很久了……在找到自己的下一個繼承人之後。

我突然想起扇那傢伙好像建了一間學院,反正又沒事做而且已經很久沒到守世界逛逛了,所以就這樣決定吧!

而我在那時遇到了這個人……

那人很溫柔,很貼心,很善良,就與靈蝶一樣。

儘管這人是黑暗種族,人人懼怕的妖師。

這一趟讓我有不少的收穫呢!

在這之後我就一直到Atlantis學院,就只為了能看到這孩子。

這個擁有乾淨靈魂的人。

而在這天這位自己欣賞已久的人被自己相信的朋友背叛了。

看著發生的過程,在他倒地之後我忍不住為他打開法陣送往安全的地方。

可是幾天過去了,他還是沒有醒來的跡象,我只好到他內心的深處跟他談談。

最後做出的決定是我消除他的記憶,而他在之後確實過得很好,很開心,雖然面對不了陌生入,但是這樣也就……足夠了。

但是令我訝異的是靈蝶竟然會為了這孩子自願當他的使者!

而他們在一起也就是之後的事了⋯⋯

扇也知道了我私下把夜晴帶到神殿了,不過她也沒怎樣,反而很同意,無殿不能管那麼多事這我也知道。

當扇在幾年後要求夜晴回到學院時,我便開始擔心他了,怕他恢復記憶後會承受不了再次陷入沉睡……

「我不能一直束縛著他,他終究會知道這一切的,何不推他一把呢?」這句話是競技賽過後我告訴扇的。

番外篇—劍羽的秘密【完】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