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這不是某藍寫的文喔# 因為某藍的兵器(?)發現到某藍打這文就興致勃勃幫某藍增添兩個角色,因為既然是他發的,而且在正文出現次數少得可憐,所以他自己打了番外篇出來,文筆很好別擔心# (畢竟他是我兵器#)然後這裡有些小更動:因為他個人有些偏愛劍# 所以把凜嵐的武器從日本刀改成長劍了喔#

正文開始

“哇哦…那個不就是Atlantis學院的藥師寺凜嵐嗎?”

一群男生圍在一圈七嘴八舌的談論著緩緩走向咖啡廳的少女。

有著一頭紫色柔順長髮的少女輕輕拍掉黑色袍子上的灰塵,注意到遠處的男生后邊禮貌性的朝著他們笑了笑。

“她、她對我們笑了誒!”一群男生立刻激動的把視線從少女身上移了開來,然後又小聲的開始討論起少女。

“藥師寺凜嵐在學院里可是數一數二的美女哦!可以在這裡遇見她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少女把他們的話都聽進去后只是微笑的繼續走往咖啡廳,然後把視線從那群男生身上移開后立刻便遇見了此次的目標。

“誒,是夜晴殿下,有興趣一起喝杯茶嗎?”被叫住的少年停下來,然後轉過頭看著少女。

想起約定的事,少年緩緩地勾起笑容,然後朝少女點了點頭。

少女環顧了一下四周,確定沒有人注意到他們后,便快步的帶著夜晴往目的地走去。

微笑著遞了一杯茶水給對方后,少女自己也在夜晴對面的座位上坐下,并拿起自己面前的茶水喝了起來。

看見夜晴小小的喝了一小口茶,少女才開口,“想必夜晴殿下已知我的身份了吧?

我們想邀約你加入,你願不願意呢?”少女妖媚的笑了笑,直接轉入話題。

“不行。”夜晴果斷的給了少女兩個字,一口回絕了少女的邀約。

“那你知道你的真實身份是誰嗎?他們這樣瞞著你,無非是不想讓你來到我們這邊,你是屬於這邊的,來吧!”照著某人事先安排給她的話,少女微微皺起眉頭說了出來。

“他們這樣做有他們的原因,何況我也不想知道我自己的身份,現在的我是夜晴。”見夜晴非常堅持,少女也別無他法,打算直接把對方打暈帶走了。

“那我只好……來硬的!”少女與夜晴同時跳往一旁的空地上。

少女環顧了一下事先安排好的場地,確定不會有其他人出現后,少女勾起了一抹笑容。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見識折見識到你的猛!”左手拿著深紅色的劍鞘,右手搭在劍柄上,少女微微的壓低身子。

“你還記得嗎?我們的約定。”少女笑了笑,“我們切磋、切磋吧!”少女勾著笑容,一跺步衝到夜晴面前,然後猛地抽出劍鞘中的劍刃。

散發著紅光的劍刃隨即往夜晴的頸部揮去,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敵對者見識到你的絕姿!”夜晴瞬間舉起藍色的劍用劍身抵擋住險些劃破自己頸項的劍刃。

見襲擊不成,少女立刻抽回劍刃跳回原位,勾起笑容用纖細的手指輕輕撫摸著劍身,“夜晴殿下肯定知道我手中的武器是什麼吧?”夜晴聞言點了點頭,“那是四大血之武器之一,劃夜,一旦被刀刃傷害到,血液就會瞬間被吸收。所吸取的血液越多,能力越高。”

“沒錯,答對了!”少女滿意的笑了笑,瞬間繞到夜晴的身後揮舞劍刃。

夜晴愣了愣,隨即反應過來,一轉身便揮出藍色的劍身擋住忽如其來的攻擊。

不過夜晴這次沒完全的擋住攻擊,手臂被劃出一道小小的傷痕,血液瞬間被吸進少女手上血紅色的劍身上。

少女完全不留給夜晴喘息的時間,直接展開猛烈的攻勢攻擊夜晴。也沒時間去理會手臂的傷痕,夜晴也用劍擋下猛烈的攻擊,不時也趁著空隙回攻少女。

周圍的樹木都被兩人震斷,少女微微瞇起眼睛,收回攻勢與夜晴同時往後退了一段距離,然後望了望對方與自己身上的傷痕。

“不愧是神殿殿主的乾弟弟,實力不凡!”夜晴回了一個白眼給仍然保持著微笑的少女。

看著對方舉起手中的劍,少女緩緩的把血紅色的劍收入劍鞘里。雖然很享受與夜晴的對戰,但是時間也到了。

“不過也該收手了。”夜晴忽然瞪大雙眼,然後癱倒在地,手中的劍也跌落在地上。那杯茶水中的毒適時發揮效用了。

少女緩緩地朝地上正瞪著自己的夜晴,少女緩緩的將已經變回寶石的幻武兵器放進對方身上。

“對不起……我只是奉命行事而已。”少女輕輕的這麼說著,把地上已經昏睡過去的夜晴抱了起來,啟動移送陣離開了。

【待續…】

1454個字#

by凱斯·捷·夜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