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始是在那簡單的白袍任務……

「褚,我幫你接了個簡單的任務。」一頭銀色長髮左邊有一搓紅的黑袍一如往常跺開他的房門,無視他那渺小人權走了進來。

聽後,褚冥漾黑線了。

接了任務的單字看了看,褚冥漾開始訝異起來了。

他的學長居然幫他接那麼簡單的任務?!

據說已經沒有在竊聽自己的學長挑眉,彷彿知道他在心中吶喊什麼了。

「有問題?」三個字讓他屈服了。

他再次敗在火星人王的腳下。

「沒事沒事。」褚冥漾立即換好白袍,準備好一切就緒後,便開啟移送陣去到任務地點了。

怎麼我好像變成小狗了?!

上述是某位妖師例行內心OS。

這次自家學長給自己的任務很容易,只要把此地淨化好就行了,但若是有發現入侵者可以毫不猶豫給他們一個痛快無所謂。

到達這裏後,褚冥漾不禁皺起眉頭,這里的污染很嚴重,到處都是濃厚的黑暗氣息。

拿出米納斯,某位受屬性的妖師防備地走了幾步,探查這兒有沒有人。

幾秒後,他才鬆了一口氣,拿出一張符紙。他把那張自己畫好淨化的符紙貼在這個地方最受到污染的地方然後站起來退開幾步。

閉起眼,身為先天能力繼承者的自己開始念起咒語,『以吾之心,吾之念,啟動淨化之符,恢復此處,風原之聲,心靈之地,啟!』

淡淡的光從符紙傳出,隨著覆蓋光芒覆蓋這裡,光芒逐漸強烈。

請恢復這裡,讓這裡重現出這裡以前美麗的景色,拜託,拜託,拜託!

我則在心裡不斷祈禱,近來我一直試著掌握自己的力量,所以有時候在心中拼命的祈禱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我就這樣持續站著好幾分鐘,直到感受到白光退散後,才微微張開眼睛。

眼前出現的是與先前不一樣的景色。

溫暖的風吹散這兒,茂盛的樹木以及滿滿的花草,非常舒適。

我再次閉起眼睛,而這次,我是享受這裡的空氣。

這里跟白園很像,可是唯一的不同點是這裏讓我感覺到異常的熟悉。

很奇怪,很奇怪,這里一直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說的詭異感。

我……貌似有來過的感覺。

而且不是以褚冥漾這身分……

而這時你聽到了某種聲音,『叮鈴……叮鈴……叮鈴……』但這聲音不會覺得很突兀,反而會覺得很和諧。

這聲音持續了不長的時間,在它停下來的時候,你看向聲音的來源。

那兒站著一個穿著華麗服裝的少女,長髮飄散在微風當中,絕美的輪廓搭配她那長到地上的衣服,彷彿一幅美麗的畫。

而當他們眼神相對的時候都愣住了。

不是因為她長得太美,而是你從她身上感覺到了熟悉感……

「大人……」從她微微顫抖的嘴巴中出現了這兩個字,而他的聲音小得差點被微風蓋過。

但這兩個字在你耳中卻無比清晰……

而你們終於相遇了……

……在這兩萬年後重遇了。

【待續…】

作者例行話語:這坑大家應該猜得到漾漾是什麼了# 不過感覺兩萬年好像太長了? 最近會客室好空,目前招收來鬧的人(?)或是來交流的人,歡迎一起聊天討論劇情什麼的# 我人很好不會咬人啦qwq(謎:表示會吃人嗎? 某藍:當然不會!)就這樣了~

7.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