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大人!」她向你跑過來。

然後她用很快的速度朝我飛撲過來。

我沒閃開,就這麼給她抱住。

「大人……嗚……我真的看見您了!」淚從她眼中流下。

我彎起笑容安撫她,「我們去那兒聊聊吧!」我指著一個方向然後,那是我們每次坐著的地方。

「大人……您怎麼不會來找我們?」眼前的的女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我無奈地說道,「我也是剛剛因為接到任務來淨化這兒過後才想起來的。」

「大人,可以給我看您的真面貌嗎?這樣的您我不習慣。」她突然扭扭捏捏地說道。

我曉得她在指什麼,因為我現在的臉是褚冥漾的,一個男的就算對方知道自己是女的,看著也會不習慣啊。

我沒任何動作,但是黑色的短髮慢慢變長及腰,髮色從墨黑色慢慢變成青藍色,臉頰也有一直改變成我以前的樣貌,眼睛慢慢的轉換成青色的眼眸,身上穿著的白袍衣服漸漸轉換成高貴的裙子。

「大人……」看見我這副樣貌,某人又開始哭了。

我無奈,也是啦,都消失兩萬年了,不傷心才有鬼!

所以我任由她自己哭個夠,然後伸出手彈了一下手指,一個與褚冥漾一模一樣的人出現在我眼前。

【待續…】

作者的例行話語:抱歉啊,今天某藍太遲打文了,來不及寫完文啊!(合掌
所以只能發短短的上來,明天會補完給大家qwq
一樣有每日兩更,可是明天的下篇不算啊#
不然這樣很不公平#
所以,晚安了喔(被揍

8.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