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派發的任務?」

我看著暴風,重複他剛剛所說的話。

「是這樣沒錯的,似乎是特定派發了給我們幾個,要我們去到另一個平行世界裡頭。而那邊似乎也是有公會的組織,而無殿也再三保證說不會影響到時間的進行,所以太陽你要接嗎?」

從自己調查的資料中抬起起頭,暴風看著我,想得以確認的話語。

「指定人員有誰?」會這麼問也是要知道裡面的人可不可信,若都是些來歷不明的人,我可不會跟去冒險。

把資料翻到另一面,暴風開始報告,「除了我們十二位外,還有的就是千冬歲、萊恩這個搭檔、殺手家族的西瑞、米可蕥、褚冥漾、褚冥玥、安因以及⋯⋯」

在說到後面的時候,暴風突然停頓了下來。

我白了他一眼,完全沒有讓自己的手停下來,問了一個挺重要的問題,「這些人都決定要去?」

「是的,原本很訝異於自己被指定過去的褚冥漾在他姐的威嚴下硬著頭皮過去了。」

我偏頭思考了一下這一次過去的利益後,點了點頭回應,「回去通知他們準備好行李。」

「是的。」暴風說完後拿出自己的手機傳起簡訊起來。

「然後你再通知這些會過去的人,看要不要在明天約好在一個地方一起過去比較簡單。」

畢竟我們這裡人多,所以主動的那方當然是由我們來做才是,所以這些人才沒打過來就是要我們自己先處理好地點。

「就在我們家外面好嗎?」聽到我這個吩咐後,暴風突然抬起頭來詢問了我的意見。

反正過後也會跟他一起過去了,介意不介意那個人來我家都沒差,所以我只是點了點頭。

既然連褚冥漾都過去了,擁有著能與我比拼的實力,外加喜歡看笑話的扇董事在,冰炎還有夏碎在隨行人員的名單上面我完全不會感到意外。

我瞥了還沒離開的暴風。

「你就這麼想監視著我做完這個任務嗎?」當我微笑拿出自己的手機時,應該是被審判要求呆在這裡跟我耗時間的暴風剛剛的悠哉已經不知道丟到哪一個空間去了,匆匆打開移動陣逃跑掉。

真是的⋯⋯



「都到齊了嗎?」當我被審判挖醒起來,經過一大段的梳洗時間,一起吃個早餐出來時,外頭已經開始來了不少人。

我當然沒有要讓他們在外面等的意思,只是他們也才剛到而已,這哪能怪我呢?

我穿起黑袍,把長長的金髮綁起來後,就拿了一個輕便的背包走了出來。

畢竟我們都有著自己的儲藏空間,若要帶很多東西的時候,往裡面丟進去就可以了,只要能保證不會遺失。

「都到齊了吧?」最後一個到達的褚冥玥因為在同一個工作單位,所以看向了我確認。

我點了點頭,最遲來到的就是她,但也因為是她,所有人都有意見也不會膽敢說出來。

負責這一趟過去那個世界的冰炎拿出了一個黑色的球,若我沒估錯,那應該是無殿給予他的吧?

他的腳下突然出現了一個覆蓋我們在場所有人的繁華法陣,而在他把黑色的球捏爆後,那個法陣開始轉動起來了。

在大家只能乾站著的時候,一個光芒突然從法陣的正中央爆出,接著就是大家往下掉下去⋯⋯等等,掉下去?

我無奈地捂頭,然後張開我的感知範圍,發現到離地還有一大段的空間後,調整了自己落地的姿勢,以免摔得很不優雅。

褚冥漾的尖叫聲並沒有一如往常出現。

只因為他的姐在瞪著他不解釋。

當我們終於落地後,我在我的腳下張開了我的翅膀,然後開始調好自身周圍的風度,就這麼落地了。

畢竟這個動作會放慢我的速度,所以我是最後一個掉落在目的地上方的。

也正是因為我是最後一個,當我收起翅膀,看到所有人都用著驚魂未定的目光看著我的時候,我突然感到雞皮疙瘩起來了。

你們⋯⋯這一堆男生怎麼用著看到裸女的眼神對著我啊靠!?

【待續…】

9.6.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