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空氣割破我的手指,把血滴到眼前的人偶。

而這人偶就像有生命的東西開始動起來。

我抬了抬下巴,眼前的『褚冥漾』開啟移送陣離開了。

我倒是不擔心這人偶會被人識破,反正是我下的嘛。

「霖翎,別再哭了,我以後不會再離開你們的身邊了。」而現在就是該安撫好眼前的女子。

而且我今天有很多事要和她聊和處理。

「真的嗎?」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我。

我點點頭。

「好,不準食言喔!」霖翎用手擦掉臉上的淚水。

「我什麼時候食言了啊?」我再度無奈,就算之前那件事我也沒向他們擔保我會沒事勒!

這是霖翎偏頭想了想,有點點頭,「也對!」

我無言了,她這小孩子的個性兩萬年後也改不了啊?

我坐直身子,開始用慎重地態度詢問她,「霖翎,現今的神界有任何問題嗎?」尤其還是在我的一句話可是幾千斤重的時候。

聽出我這句話的態度,霖翎以很快的速度恢復自己的狀態,跪在我眼前,「回大人,目前神界依舊照常運作,但是您的職位直到現今也沒有傳承者。」她低下頭,道出話來。

「為何?」我皺起眉頭,我直到自己的位子很難找到傳承者,可是兩萬年的時間內我有計算過有一位符合條件的人。

「眾神相信您一定會回來的!」霖翎忠誠地說。

「你們……」我啞口無言了。

「當年的入侵者闖入神界並展開一個戰鬥,您為了保護神界而自願進入時間之流,雖然神界保下來了,可是眾神們都不願相信您的離開,並一直等待您回來。」看見我沒開口,霖翎又再接再厲繼續說道,「雖然大人已經重生成一位人類了,但是您的能力還是封印在您的身體裡,小的雖沒有任何身份權您回來,因為您可以選擇回不回來,但是……」

「我們都很想念您大人!您的溫柔,您的關懷,就算過了兩萬年,所有人都記得,因為您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您是我們心中唯一的月歆之神!」

「我知道了,很對不起……」

「大人不必說對不起,因為您是為了不讓我們受到任何傷害,而自願進入時間之流的!」

【待續…】

來補回下篇了~(灑水
不知道大家看得懂嗎?
真的看不懂的話歡迎來找我算帳……問我喔!

9.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