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lebanon點文
·cp為漾因、冬夏、千碎、萊莉、利狄
·自創角有
·半架空文
·BE

序:

「天蛇教發生了殺人案件?」

千冬歲把目光放在學長身上,然後我很明顯地看到了他的眼鏡發出了精光一閃。

學長收拾著自己的東西,一邊漫不經心地回答,「嗯,他們才剛由暗轉明。」

哦,所以可能就是有人不爽想陷害他們,阻止他們光明地存在,不然就是他們天神教裡的人不想轉明之類的,所以一起反抗什麼鬼的。

學長看了我一眼,冷笑地嘲諷我,「你猜對沒錯了,沒想到你這次這麼聰明。」

哎呀,這個電視劇都演到爛了,戲上有時候演的都是真實的嘛⋯⋯不對!學長你不是沒有竊聽我了嗎!?

「漾漾,你的表情太明顯了。」

千冬歲如此說道。

⋯⋯我總有一天要練成面癱!

【待續…】

10.6.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