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這不是某藍寫的文喔# 因為某藍的兵器(?)發現到某藍打這文就興致勃勃幫某藍增添兩個角色,因為既然是他發的,而且在正文出現次數少得可憐,所以他自己打了番外篇出來,文筆很好別擔心# (畢竟他是我兵器#)然後這里有些小更動:因為他個人有些偏愛劍# 所以把凜嵐的武器從日本刀改成長劍了喔#

正文開始︰

對不起…少女眼中滿是愧疚,注視著倒在地上昏迷著的黑髮少年。

“做得很好喔!”剛到目的地不久,讓人厭惡的聲音馬上從我耳邊響起。少女白了來者一眼,眼睜睜看著昏迷的少年被對方輕而易舉的抓起來,想要出手卻又無能為力。

“幾時開始行動?”收起劃夜,少女隨口的問了問。

“三天後。”語畢,對方抓著少年邊啟動移送陣走了。

真的很對不起……褚冥漾。

晃了晃頭,少女靠在墻上便緩緩合起眸休息了起來。

“啊!”熟睡的少女猛然被一聲哀嚎驚醒,那聲哀嚎很耳熟…似乎是褚冥漾發出來的。

少女連忙往聲音的來源跑去,繞了幾個圈立即看到牢房里再次暈睡過去的少年。

少年倒在血泊中,身上插著幾枚黑針,想必又是那傢伙下的手吧。

輕輕的打開牢房的門,少女快步走了進去,為少年拔出那幾枚黑針,隨機對著少年被施針的地方使用了幾個簡單的治療術。即使想救少年她也無能為力,她可不精通治療術。

少年虛弱的睜開了眼睛,當少女打算將少年攙扶起來的時候立馬被少年喝住了。

“別碰我!現在的我還不知道你信不信得過。”少女愣了愣,然後往後退開幾步。

“我…只是奉命行事而已,不會再對你下手的。”褚冥漾瞪著少女,虛弱的開口道“你這麼做就不怕影響到藥師寺家族嗎,藥師寺凜嵐。”凜嵐愣了愣,然後低著頭,數秒后才又抬起頭來。“現在的我對你完全無害。”至少…在他們下令之前絕對無害。

“那你現在就把你我救出去。”

“不行!”凜嵐馬上激動的拒絕了對方。

“為什麼?你看起來應該不是壞人吧,為什麼要替鬼族賣命呢。”

“我母親…被他們抓走了。”語畢,褚冥漾愣了愣,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紫髮少女。“母親在她們手上,我才被迫聽他們的命令的。”凜嵐說著說著,溫熱的淚開始從眼角留了出來,滴落到地面。

“…以你的身手,應該可以把母親救出來的吧。”褚冥漾讓凜嵐愣了一愣。

是啊…我怎麼從來沒想過硬搶回來呢?

“…三天後。三天後比申鬼王將攻打Atlantis學院。”凜嵐咬了咬牙,決定不再幫助他們。

“抱歉了…現在的我還不可以把你救出去…三天後,三天後等我準備完畢我會通知你身旁那位女姓救你出去的。”凜嵐擦了擦淚水,馬上轉身把門關上離開了牢房,只丟下無言望著她背影的褚冥漾繼續倒在血泊中。

“就這樣乾脆的拋下我走掉了嗎…真是個怪人。”無奈的笑了笑,褚冥漾又緩緩地昏睡了過去。

離開牢房處后,凜嵐啟動傳送陣,直接移到學校的風之白園去。坐在草地上,凜嵐閉起眼緩緩地享受著微風撫摸著她的臉頰。

吹了一陣子風后,凜嵐緩緩睜開眼睛,從草地上站了起來。“該去做事了。”少女花了三天時間搞懂了困住褚冥漾的地方該怎麼去后,馬上把訊息發給褚冥漾身邊的那位女性,然後凜嵐握緊手中的幻武寶石,期待傳送陣傳到困住母親的地方。

“是你啊,我可還沒下達新的指令呢。”女性鬼王站在房間的盡頭處,冷冷的看著凜嵐。

“這次來,就是要了斷這次事。比申惡鬼王,我將打敗你然後救回我的母親,以藥師寺凜嵐之名起誓。”凜嵐瞬的揮出劃夜,一蹬腳瞬間消失在原地。

等比申鬼王回過神時手臂已經被劃開一道深深的血痕,從血痕上濺出的血瞬間被吸入血紅色的劍身中。

比申鬼王怒吼了一聲,瞬間把手揮向凜嵐。凜嵐靈巧的躲過對方的攻擊,腳在對方手背上一踢,藉著衝力往後退開了一段距離。血紅色的劍身猛烈的震動了一下,一股黑色的液體從劍身中濺了出來。

“鬼王的血很骯髒吧,辛苦了劃夜,再忍一忍就好了。”輕輕的撫摸著劍身,凜嵐凌厲的注視著鬼王,然後再次蹬腳出現在比申鬼王面前揮劍在鬼王的頸部劃出了一條血痕,黑色的血濺在凜嵐黑色的袍子上。

比申鬼王痛苦的哀嚎了一聲,一手捂著頸部的傷口一手瞬的抓住了凜嵐。凜嵐來不及閃躲,被抓個正著,強烈的刺痛馬上傳來。比申鬼王笑了一下,手部開始使力---金紅色的烈焰猛然從比申的手臂上燃燒起來,不到半秒整條手臂瞬間燒成灰燼。

而火焰要燒到凜嵐時,凜嵐身邊的火焰立即熄滅,凜嵐掙扎了下馬上退開。

比申怒吼了聲,往後退了幾步,粘稠的黑色液體從比申的傷口上不斷湧出。

凜嵐把視線從比申鬼王身上移開,入眼的是揮舞著雙槍往這裡奔過來的友人。黑色袍子在空氣中飄揚,帥氣的西方面孔不到幾秒馬上出現在自己眼前。

“狄爾尤!”

“趕上了。”西方面孔的主人狄爾尤笑了笑,用火紅色的槍尖指住瞪著這裡的鬼王。

“神兵。”狄爾尤輕輕的開了口,雙槍兩邊的槍尖分別燃氣了金紅色的烈焰與冷冽的寒氣,一紅一藍形成了視覺上極大的對比。

狄爾尤和凜嵐非常有默契的對看了一眼,一左一右揮舞著手中的兵器往比申鬼王飛奔過去。

比申鬼王咆哮了聲,瞬間生長出來的左手與右手分別襲向兩人。

瞬間用藍色的槍尖在鬼王手上一劃,比申鬼王的右手瞬間整隻結成冰霜,然後狄爾尤用身體撞碎了結成冰霜的右手。

然後狄爾尤瞬間將火紅色的槍尖甩射向狄爾尤眼前的手掌,凜嵐退了一步看著眼前瞬間被染成灰燼的手掌,接著長槍隨後將已經變成灰色的槍尖射向比申鬼王的臉部。

同時失去左右臂的鬼王瞬間失去了防護能力,僅靠著臉部的防禦結界抵擋住槍尖。狄爾尤一蹬腳出現在雙槍旁,抓住雙槍用力將槍尖往防禦結界壓去,而比申鬼王也明顯的有越來越吃力的跡象。

現在!

“嗜血。”凜嵐猛地用劍尖在手掌上一劃,從手掌濺出的血瞬間被吸入劍身中,而劍身瞬間發出強烈的光芒。

一蹬腳出現在防禦結界前,凜嵐猛地一揮劍將防禦結界整個如打到豆腐般輕易的打碎。

將槍尖用力插入比申鬼王的眉心,狄爾尤咬了咬牙,伸手從槍身中取出純紅色的寶石,將純綠色的寶石鑲了進去。槍尖馬上亮起綠色的光芒,凜嵐見狀也落到地面、蹬腳飛向比申鬼王的臉部,與狄爾尤同時大喊一聲將劍插入槍尖的隔壁。

周圍的風立刻聚集到綠色的槍尖上,而發出強烈紅光的劍身深深的刺入比申鬼王臉中,血紅色劍氣也在劍身旁瘋狂的轉動起來。

“破!”聚集在槍尖的強風猛地四散開來,與血紅色的劍氣如同一把把銳利的刀在比申鬼王的頭顱飛射而出。

同時抽出劍與槍尖,凜嵐與狄爾尤拉住手展開防禦結界落到地面。

鬼王的頭顱爆開了。他們成功了。

失去頭顱比申鬼王跪倒在地,身旁畫出了一個傳送陣,看著從移送陣中出現的人,凜嵐睜大了眼睛。“母親!”凜嵐含著淚飛奔向同樣擁有紫色長髮的女人,一把抱住了她。

“凜凜…”女人笑了笑,眼淚卻留了出來,輕輕的撫摸著抱著她的人的頭。“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一旁的狄爾尤也笑了笑,收起了雙槍。

於是那之後,凜嵐把母親帶回了藥師寺家,確定母親沒事後馬上離開了藥師寺家。

啟動了傳送陣移動到一個充滿小動物與花草樹木的地方,凜嵐傳送到離天然湖不遠的地方,正好看見少年單膝跪地,手上打開放著一枚戒指的小盒子。

在少年面前的少女驚訝的捂住了嘴巴。

然後一堆人馬上從另一旁冒了出來,圍著他們起哄著。“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少女臉紅著點了點頭,“我答應你!”然後讓少年為她戴上戒指后,把少年拉了起來。

少女深情的望著少年,然後默默站在一旁觀看的凜嵐合起眸,也緩緩地打開了口,和少女異口同聲的說出了一模一樣的話。

“如果心能說話……”

“……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誠心的祈禱著,凜嵐張開眼,看著少年與少女的手緊緊相握,然後凜嵐甜甜的勾起了笑。

“愿你們兩位永遠幸福快樂。褚冥漾。”

【完】

呃...
小的不才,文筆不佳,請有看過這篇的孩子們見諒,以後看到小的請別用拖鞋雞蛋問候在下(?
全篇4282字,若有孩子因為這篇文導致近視加深的本店恕不負責(?

by凱斯‧捷‧夜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