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喜歡懶床的我因為一堆突發的紫袍任務什麼的讓我習慣成自然了。

唉……又忍不住回想起以前的事了。

在我洗了個臉後,外面傳出敲門聲。

熟悉的聲音在門後出現,「星玄騎士長起身了嗎?你的衣服已經做好了。」

「早安,綠葉騎士長,你還真早啊」我打開門彎起笑容看著綠葉騎士長。

他手上拿著已折整齊的服裝。

我接了過去,綠野騎士長也回了我個笑容,「早安!」

「你先穿看看合不合身,若有點短還是過長的話我可以幫你修一修。」

我感激地點了點頭,綠葉騎士長果真是好人!

關起門,我開始換上我往後的衣服,不得不佩服這布料很好呢!

確定自己穿好整齊了,我再度開起門,綠葉騎士長依舊站在外面,「感謝你特地跑來的這一趟,這衣服非常合身,謝謝你。」

「不客氣,記得等等去大頌讚堂喔,別遲到了。我先去找教皇交代一聲,先走一步了。」等等要在那裏發布關於我的消息,所以我可絕對不會忘記的!

「是的,我依舊記得,感謝綠葉騎士長的提醒,再見。」

目送後他離開後,我邁開腳步走向太陽騎士長的房門外站著。

雖說我有一個星期來適應自己,不過他們知道我的身分,而且連我的制服都拿到了,當然就儘早開始做好我的職責吧!

雖然我還沒吃早餐,可是以前我已經跟學長一樣習慣出任務不吃東西的行為了,所以留到午餐再吃也行。

大約站了半鐘頭後,我敲了敲太陽騎士長的門,「太陽騎士長,該起床了!」

里頭沒有動靜……

我再敲了敲,使出必殺技,「太陽騎士長,審判騎士長面露兇惡地向你房間走過來了!」

一秒後,裡面傳出了『碰!碰!碰!』的聲音,然後不一會兒太陽騎士長掛著笑容打開房門。

他左看看,右望望,確定沒看見審判騎士長後,彎起更燦爛的笑容開口道,「在光明神的應許之下,星玄兄弟可在這美麗的陽光之下到太陽的寢室一起交流光明神的心得呢?」

「好啊!」我毫不畏懼地走進了太陽騎士長的房間。

而他也笑容滿面地關上門。

「你怎麼發現的?」待他關上門後,反正這裡只有我跟他,所以他也不必保持太陽騎士的笑容以及一開口就是滿嘴的光明神語,所以他只是簡單明瞭直截問我,不過他並沒有生氣,只是語氣透露出滿滿的不解以及……興趣。

【待續…】

終於趕出來了,沒想到才第二天就要開始爆料了啊qwq
本來想再拖的說,這一章會比較少很抱歉,下一章會努力拉長的!

5.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