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沈默了下來。

雖然沈默的導因是我。

「我知道我長得很漂亮,不要再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糟糕,我該怎麼辦啊!

這自戀的話語怎麼會從我口中說出啊!

我現在很想乾脆撞牆一了百了好了!

然後我真的去撞了,而且還蠻大力的。

糟糕,這個一想就會行動該砍死的習慣怎麼還是到了這裡還會繼續延續下去啊?

然後漾漾從黑線狀態轉換成愣住了。

「阿姨,你有吃藥嗎?」漾漾查戰戰兢兢的聲音傳出。

幹,他說了什麼?!

誰是阿姨啊?好歹我才中六而已,中、六、而、已!

我看起來那麼老嗎!

「你說什麼,嗯?我沒聽清楚呢。」我笑著轉頭望向他。

「對不起大姐,我知錯了!」

「你說什麼呢?」我繼續微笑著。

「沒…沒有啊!」

「小、弟、弟,說謊是不好的喔!」

「真的很對不起啊!這位小姐!」

「是嗎?」我繼續維持著笑容。

漾漾點頭如搗蒜。

哼,老娘就饒你這次!

我坐回我的位子,「我是鄭秋捷,請多多指教。」

「好……請問這是哪裡?」

「某些人的殿堂。」我淡淡地回答道。

某人再度黑線了。

「帶我們進來並治療你的是管理這世界黑與白的人,現在負責管理白的大人詢問了我們一個問題。」

果不其然,漾漾驚訝得反應不過來了。

我瞄了他一眼,繼續說道,「她邀請我們成為她的使者,你同意嗎?」

聽後,明顯知道我是很認真的問他,漾漾收起臉色,凝重地思考。

「不必在意妳的血緣,生在妖師里並成為先天能力繼承者不是你的錯,而你不必感到自卑。」

見他沒開口,我又繼續說道,「你應該感到自豪,縱使你許多人害怕你,想加害於你,但請你記住,你不是一個人的,做回你自己吧,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你就是你。」

房間再度沈默下來……

我不再開口,讓這人好好思考自己的事情。

作為一個演員,最重要的是懂得察言觀色。

「……謝謝你。」不久後,我聽到了漾漾的聲音。

我彎起笑容望向他,他這時正在用感激的眼神和笑容看著我。

幹,好帥啊!

你根本也是犯規的一員啊!

還說什麼路人甲,你是路人甲,那全世界的男人根本是渣渣了好不好!

不包括犯規團員謝謝。

「所以你的決定如何?」不過我還是克制住自己的蠢樣了。

「我答應她。」

我再度彎起燦爛的的笑容,「沒問題!」

「哎呦呦,你們終於決定好了嗎?」

那瞬間,漾漾錯愕了。

一個女生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這就是那位大人?」漾漾疑惑地看著我。

「是的,萬年老妖一個,別在意,就算她以後是我們的上世。」我聳了聳肩,不以為意地說道。

「秋捷小妹妹,你怎麼能那麼說我呢?」寒滎露出無辜的眼神。

「這對我無效,收下你的表情。」我白了她一眼。

「現在到底誰比較大啊?」

「你啊!」

拜託,我又不是億年老妖!

「……」

【待續…】

作者例行話語:
第二章很多人都笑死,讓某藍花費很多醫療費qwq(重點誤#
所以今天又來發一章了(灑水#
感覺這章好像沒什麼笑點?(不過我還是笑了#
感覺大家的支持唷~會客室正在等待大家的到來~24小時開放,就算是宵夜我也準備好了#

7.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