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是留下來啊!」我理所當然的說。

「噢?」寒滎倒是彎起笑容看著我。

我開始雞皮疙瘩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裝著很淡定地看著她,「穿越也好,我在那世界活得快要去自殺一了百了,況且我又沒父沒母,這裏雖然有點危險,但好歹比起那世界的生活刺激了點,而且還能學異能耶,誰會不想要?」

我只是實話實說,你們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你這小女娃還真有趣。」

「所有人都那麼說。」我聳了聳肩。

拜託,這根本不關我事,只是個我的本能性格好不好!

「那麼你想當我的使者嗎?」寒滎用著『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出去郊遊吧!』的語氣說道。

我愣住了。

誰說我是因為不知道什麼是使者而反應不過來的給我洗清脖子,老娘是不好惹的!

我只是好奇為什麼她能問一個剛來到這世界的人擔任這樣重大的任務!

寒斌看向自己的同伴,有種『你別給我亂來!』的意義在。

而後者嘟起嘴,外加一臉無辜。

我還真想巴她!

可是我還沒巴到就要跟世界說聲再見了。

所以我只好忍!

不過這種人當我的上司,我還真難保我會不會被她氣炸。

我想了想,「你還有意收留漾漾吧?」

她的身分地位那麼高,肯定知道漾漾的種族。

果不其然,她點了點頭。

我勾起看似無害的笑容,「那麼漾漾同意我也同意吧!」

「你的心機還真重。」寒滎點頭後開始喃喃自語起來。

我彎起越來越燦爛的笑容盯著她,「有什麼問題嗎?」

我百分之兩百沒看錯,眼前這個可能會成為我上司的人留下了冷汗了!

「沒…沒事。」

站在他一旁的寒斌罕見的愣住了。

「漾漾他幾時會醒來?」我開始轉移話題。

我也不能把那個人權少得可憐的主角丟在一旁不理吧?

「差不多了,我帶你去看看他吧。」寒滎恢復她的德性,說完後便自行邁開腳步走出房門。

我歎了一口氣跟上她。

她領著我轉了好幾圈,走到一道門前,說了一句,「就是這裡,你們談完後再叫我。」就消失了。

老大,你沒交代好我要怎麼叫你……算了。

打開沒有上鎖的門,我探頭進去一望,裡面的床上躺著一個人。

我輕手輕腳走到他的床邊的椅子坐了下來。

此刻的漾漾睡得一臉安詳……呸呸!是睡得安穩。

而在這尷尬的氣氛的時候(對我來說),漾漾突然輕輕地咳了幾聲,然後突然從床上爬起來坐直身子。

哼,紫袍的漾漾果然不一樣!

你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他穿著紫袍啊!

難道會是偷來的嗎?

他防備地看著我,我也好不認輸地盯回他。

若他把他的救命恩人錯當成敵人,關你是紫袍還是什麼,我照樣打垮你,把你丟到海里餵魚重新投胎!

不過幸好兩秒後他就放下戒備的眼神,轉換成愧疚地看著我。

「別用這種看著我,我跟你是不可能的。」我冷哼了幾聲,脫口而出。

漾漾黑線了。

糟糕,我習慣成自然了!

以前在中學時不少男生一直來追求我的,那時候都會用這句來打發他們。(我好歹也是校花好不好!)

就算漾漾使用愧疚的眼神看著我,我還是會反射性這樣念出來啊!

媽媽咪啊,現在我該怎麼辦啊……

【待續…】

6.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