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你、想清楚了嗎?
契約一定下來就無法無法回頭了。
我⋯⋯想好了。
消失的人、熟悉的陌生人,一連串事件頻頻出現,沒想到等待著他們的是⋯⋯
·御壇、冒險、痞客邦同步更新
·連載中
·故事『可能』有些難懂還是奇怪什麼的,請見諒
·有自創角
·無cp

楔子:

無論是什麼時候,故事都不會停止⋯⋯

無論做了如何的決定,發生過後的事,就只能選擇著繼續前進。

曾經、有人告訴過我,停頓並不是一件好事,也不是一件壞事。

差別在於⋯⋯

停下來之後,你是要停留下來,還是持續走下去⋯⋯

無論再怎麼活不下去,我還是會堅持住。

不是因為我。

而是因為我身邊的人。

別墅前,一道身影手持著自身的武器,不斷地做出一道又一道不易的動作。

幾個時辰之後,那末絕美的身影這才停下自身的動作,面無表情地朝後頭一望。

一個披著白布的女子給予她一個微笑。

「不錯。」

她說道。

【待續…】

有種變成武俠劇的錯覺了?(x
這個故事多少想寫得特別一點?
希望如此吧#

3.6.2017
13:5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