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不變的聲音傳出後,所有人愣住了幾秒,除了我所有人都露出了訝異的眼神看向來人是何方神聖,然後都反射性地抽出自己的兵器。

除了我、伊菲亞和伊莉雅,她們兩個看到來人是誰後,都露出了恍然大悟並且散發出來的氣場更為尊敬了。

看見我還是一臉悠閒地坐在沙發上,聖騎士們也不敢妄動,只是死死地盯著她。

不知何時出現的女人看向在場的人後,勾起一抹饒有興致的笑容,就從五樓跳了下來。

對,你沒看錯,就是直直跳了下來。

沒有用任何法術還是神術。

也沒有任何動作,就像是讓風借助她飛下來一樣。

但是這兒沒風。

她就用不知名的方法優雅地跳下來,當到達地面上時,從剛剛到現在,她的身體依然優雅漂亮。

縱使我上一世是連摔都要摔得優雅的太陽騎士也做不出啊!

算了,反正她也不是正常人……

無視所有人對她敬而遠之的目光,她帶著笑容望向我。

……雖然她穿著斗篷。

我優雅地站了起來,向她行了個禮。

「您好,飛靈雪,真難得您會出現在這兒。」

在我這麼說的當時,伊菲亞還有伊莉雅也向她行了個大禮。

看見我這麼尊敬此人,聖騎士們也有樣學樣行了個禮。

「得了吧西亞,你知道我不喜歡這些多餘的禮數,還有你們都坐下吧。」甜美的聲音再度傳出。

「好的。」我把我剛剛的位子讓給飛靈雪,坐到另一個位子上。

看見我這麼聽話,聖騎士們都驚訝得下巴都抬不起來了。

「看來這些孩子都是你前世的同伴了。」一語道破這事,飛靈雪用著淡淡的語氣陳述這事。

「是的。」我點點頭,不否認。

沈默了幾秒,飛靈雪望向我,「西亞,你該學會放下了。」說完後還彈了下手指。

我的手和腳都出現了淡淡的白光,幾秒後便消失了。

接著她又轉過頭開始命令伊菲亞還有伊莉雅,「我已經通知那些天使族長不必等候你家少主大駕光臨了,你們可以先回去了,我有話更他們談。」

知道飛靈雪的身分,她們點點頭,站起身,便離開了。

我呼出一口氣,躺回沙發上。

然後我幽幽地開口,「我就是放不下……」

永遠都……

我的臉下就這麼冷不防地被摸著,飛靈雪白皙的手溫柔地撫摸我的臉頰。

「孩子,我們都在你身邊,一直都是……」

我愣住了。

不過我答應將軍們不可以哭了。

所以我強忍要流下來的眼淚,點了點頭,「我嘗試。」

並沒有立即答應她的是因為我還不敢保證我能不能做到。

雖然將軍們叫我別再自責……

「好了,先處理你同伴的事情吧!」飛靈雪放下她的手看向全都傻去的人說道。

「太陽,你的傷?」暴風第一個開口問我,雖然他剛剛看到飛靈雪幫我治療,可是他還不確定我是不是完全恢復了。

「都恢復好了。」

「太陽你又胡鬧了!」審判冷冷地說。

這我不否認……

「這位是……?」堅石則是望向飛靈雪。

被點到的人也不繼續掩飾她的身分,反正遲早都會知道了,她脫掉身上的斗篷。

藍色的長髮飄逸在空氣當中,帶著笑意的眼睛出現在所有人的眼前。

看到她的真實面貌後,所有人又呈現了呆滯狀態當中。

看見這情況的飛靈雪,她臉上的笑容更為燦爛了。

我也彎起笑容笑了起來。

十一聖騎士們表示:今天的驚嚇也未免太多了吧!

可是他們不知道還有更為驚訝的事情在後面呢!

【待續…】

結果到了這章我也只公布飛靈雪的名字還沒公佈她的身份啊(咳#

6.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