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的臉頰出現在這空氣當中。

藍色長髮飄逸著,她那雙美麗的冰藍色眼瞳帶著笑意看著我們。

溫柔的氣質還帶點高貴優雅。

白色的連身裙設計萬般特別,身上還有深藍色的紗布。

「靠!為什麼太陽最近的女人緣這麼好!」某個人咕噥說道。

不用緊,我往後還有一大把時間好好教訓他。

「西亞,說出我的身分吧!」飛靈雪很有自覺性地為自己上茶。

「真的嗎,你不會介意?」

飛靈雪白了我一眼,雖然她翻白眼依舊很漂亮,「當然不會,就算他們知道了也不會怎樣吧?何況那是你的兄弟。」她的口吻一副我不在意的樣子。

你那尊敬的兄長大人知道後肯定感到非常無奈的!

我點點頭,勾起不懷好意的笑容,在他們阻止我說之前就連忙開口道出飛靈雪的真實身份了,「飛靈雪的真實名字是伶玥菲藍。」

這時候所有人都愣住了。

所有人都知道,那名字的身分到底是誰。

這時綠葉老媽開口了,「拜託太陽你別把我們心中的答案說出來啊!」還露出了可憐楚楚的表情。

不過我可不吃他這套!

「正如你們所想,她是創世神的妹妹,伶玥菲藍。」

果不其然,所有人錯愕了。

啊哈哈,這可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就算當時聽到我是魔王,他們也沒什麼反應啊!

不過他們反應過來的時間很久,甚至是在我問候完菲藍的近況還跟她喝茶聊天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他們才恢復知覺。

看他們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我都想笑了。

「太…太陽,你…你們幾時結婚。」不知道是哪個混蛋說出這樣的話。

而且我在喝茶耶!

就是我真的哽到了,不過我還是要保持優雅努力不讓他們看出端倪把剩下的茶吞進肚子裡。

然後菲藍笑了。

「為什麼你們認為我會和西亞結婚啊?」

雖然這笑容超級犯規!

「因…因為你叫格里西亞叫到這麼甜蜜,而且還很了解他,甚至是住在他家呢!還是……你們兩個已經結婚了?!」

幹,就連審判也露出驚奇的表情!

我很努力保持我的形象,很努力……很努力……保持得了才有鬼啊!

「我在這世的名字叫格里西亞,還有天使根本沒性別吧!」我狠狠地瞪著他們。

「喔,太陽你承認自己沒性……」某人被我用魔法劈了。

「誰知道啊,而且你上一世是男的,難道這世會是女的……啊啊啊啊啊啊。」某人也被我用相同的方式教訓回去。

「你們這些小朋友誤會了啦!我跟西亞才不是那種關係!」菲藍擺擺手,不在意他們的胡鬧。

「還有喔,在外面叫我飛靈雪就好,行禮那些就省了吧!」

「好的!」第三十八代的聖騎士們點點頭。

「不過……」羅蘭開口,不過只說了兩個字就停了下來。

像是知道他要問什麼,暴風接下他的話,「不過太陽你怎麼會和飛靈雪認識啊?」

我愣住了。

【待續…】
近來打文的字數感覺有越來越少的傾向了,不過我還是會努力補回去的#
這個星期還真忙#
感覺我把劇情一直在拖囧
不過這篇可能是很長了(灑水(請體諒一個窮人沒錢買花#
不過一些靈感是來自於雪大的第二人生所以抱歉了!

8.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