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微弱的聲音還有那些溫柔的呼喚、教導成為了交響曲……

經過時間的沖刷,記憶仍舊猶新。

「西亞,小心點!」

「西亞,你最愛的藍莓點心喔!」

「西亞,這本書很好看喔。」

「西亞,別分心喔。」

「西亞……」

「西亞……」

「西亞……」

源源不絕的聲音湧入你的腦海裡。

閉上眼睛,一幕幕的畫面重現在你面前,彷彿都是真實上演在自己的面前的。

恐懼、不安在你心裡。

高興、感受在你腦裡。

你不想聽到那些聲音,可是又想聽到那些人對你說過的話。

矛盾,出現在你心中。

想還是不想?

你不知道。

記憶,停不了,讓你一直回憶你最害怕的事。

讓你無措的事情,一直都……停不了。

這結就一直解不開……

然後時間停下了……


「格里西亞·太陽!」你回過神,擔心的表情重現在你面前。

「不好意思,我回想了一些事情。」你連忙道歉,不想讓那些擔心過度的人胡亂猜疑。

「告訴我們,不管是什麼事!」審判用著堅定不變的語氣說道。

上一世你學到了教訓,就算是到了這世你也不變,不再隱瞞他們。

然而菲藍用著擔憂的眼神看著你。

不易察覺地深呼吸,你道出隱瞞已久的事,只有你和菲藍知道的事情……

「我……是天使一族,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人知道我是來自哪一支的,那是因為……我是聖靈天使族唯一一個的遺族。歸為少主的我在族中的將軍們掩護之下逃離戰門的地點。他們為我開了個通往一千兩百年的傳送陣,為了避免時間種族發現到,他們向菲藍簽了個契約,而我順利被送到來這裡,被早已預測到的剩下二十六支天使族族長保護著。」

空氣彷彿就那麼停頓了一秒。

沒人開口,沒人說話。

因為他們知道,以我的性格,不會自責就不是格里西亞·太陽了。

就因為他們太瞭解我了……

了解我無法從這事情中脫困。

不是不能,只是不想……

沒繼續追問,只是因為他們不想讓我回憶。

「不然……說說你們的事吧?」我努力牽起笑容,不讓他們看出破綻。

就算這心傷過了十一年還是痊癒不了……

「其實我們也相遇不久而已。」綠葉頭先開口道。

「半年前有個嘉年華在原世界,而我們在那兒同時相遇了。」這時,大地聳了聳肩說道。

「因為我們十一個聖騎士都因緣份重新聚在一起了,所以我們相信你一定轉來這裡,所以便開始尋找你的下落。」暴風接著說下去。

「不過半年來還是找不到你,但是近來收到消息有人跟你差不多一樣的特徵,便轉過來撞運氣了。」刃金說道。

「但是沒想到還沒踏進校園就看到你了。」羅蘭彎起無奈的笑容。

「而且還當了我們的代導人。」審判接了下去收尾道。

「你們沒進入公會嗎?還有如果這麼一問,應該會知道我在公會吧?」

「沒有,因為之前都沒這打算,聚集在一起後便打算找到你後才去考。」堅石回答我心中的疑惑。

「但是沒想到有人先快我們一步跑去考袍級,還考了黑袍當了巡司。」大地咕噥起來。

我無視他,盯著他們,他們只回答b第一道問題而已。

「是有聽到有人跟你長到差不多樣貌的消息,可是每次去找尋你的下落時,公會高層都特別小心而且就算打聽到你的下落,去到了那地方,你都已經離開了。」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了。」

這麼說完整件事後,他們突然認真地看著我,一看他們表情,我知道他們要說什麼了。

沒想到暴風代替他們說出口,「既然我們已經相遇了,那麼……太陽。」

我跟菲藍相視而笑,然後看回跟我同甘共苦的兄弟們,彎起笑容,「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待續…】

作者例行話語:先停止,現在GST很貴der,東西留下來比較好!
這章好像有虐?不過某藍感受不到#(被揍#
不過後面也滿感動的(灑水(有嗎?
這章本來打下來才七百多個字,所以又繼續拉長#
十二聖騎士還剩下血緣種族沒交代了# 這可是個挑戰性的東西#
不過我會加油的#

9.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