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站在迎風的地方看著因風而落在地上的枯葉,微笑地看著。

『叮!』

一道聲音忽然傳了過來,意味著有人回覆了他的訊息。

他打開了自己的電腦,查看了下信息。

上面寫著這一段話。

『我接受你的意見過來了啦你可要給我負責帶我,懂了嗎?
讓我一個女生來到異世界去,給我好好地負起責任!
我一個星期後就開學了,不過要去撞摩托真的好興奮啊!』

看完這一段很有趣的訊息後,他笑了笑,回覆。

『懂了,懂了,我會的。
別撞到上報,到時候我會到校門口等你的,記得到時候可別抬頭看時鐘。』

在他回覆沒多久後,一個訊息很快就傳來了。

『我才不會這麼白癡的啦!
好啦,我才不會那麼笨蛋被時鐘追著跑的,就這樣,掰啦!』

看完後,他淺淺一笑,推出了這個社交網站,關掉電腦。

【待續…】

10.6.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