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真的是星玄騎士?」太陽騎士向我確認道。

「千真萬確!」我模仿了電視機,向他們行了一個騎士之禮。

「那光明神是如何把你選出來?」那藍色頭髮的人問道。

「我也不知道,醒來的時候他就問我想不想當星玄騎士,點頭之後他就把我丟下來,再被太陽騎士撿到帶來這裡。」我聳了聳肩說道。

所以這就是美麗的意外。

「你醒來的時候?那麼你醒來之前是什麼人?」太陽騎士問我。

「我是另一個世界的人,被朋友殺了後開眼睛就看到了光明神。」我毫不在意地回答。

反正現在我有一個新的身份,不必太在意之前的事。

而我這話一出,所有人沉默了。

「這話沒關係啦,反正我就當成我轉世成一個星玄騎士好了,還有我現在還不認識你們呢,抱歉!」我笑了笑安撫這些人。

說完後,太陽騎士用眼神示意他們站起來向我自我介紹一番。

直到最後一個是他,他優雅地站了起來,「我是這裡的聖殿之首,格里西亞‧太陽,你往後只要叫我太陽騎士長就可以了。教皇,你幫他安排住處,還有幫他做件衣服。你要怎樣類型的服裝。」他說完後看向教皇又看向我。

我偏頭想了想,「最好是隱秘的服裝,越隱秘越好!」這樣我才能做好我的職責。

「好的,我們會安排好,明天我們會告知所以民眾你的事情並幫你準備好星玄小隊,副隊長你另選好了,你先休息一個星期熟悉好這裡,下個星期我們會開始安排訓練給你的。」這時審判騎士長開口道。

我點了點頭,看樣子他們都沒忘記光明神的話。

「應該沒事情了吧?」太陽騎士長望向教皇,後者搖搖頭後,他便說了一句,「散會!」就離開了。

其他人跑去各自忙各自的,而綠葉騎士長很好心地幫我介紹這裡。

然後在他語重心長提醒我一句,「你要記得尊重其他十二聖騎士的隱私權,不要去他們的房間。」他的副隊長就向他走過來了。

「隊長,教皇說星玄騎士的房間已準備好了……」

然後綠葉騎士幫我帶路,打開房門後,裡面是個寬敞的空間,床什麼的準備妥當了,然後我發現了一個可悲的事實,「這裡沒有電視機還是電腦什麼的嗎?」

綠葉騎士偏頭想了想,反問我,「這是什麼來的?」

我悲劇了。

難道我今生就要在沒有科技產品下生活到老嗎?

光明神,你乾脆讓我死了吧!

【待續...】

2.6.2015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