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孩子……』

一道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一道溫柔又舒服的聲音。

我緩慢地打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渾身包圍著光的……人?應該吧?

我不是死了嗎?

『孩子,你,是被選中之人……』

被選中之人?

『吾是光明神,手下有十二個聖騎士,而你是被我選中的星玄騎士,負責輔助太陽騎士的追隨者,吾將會讓你復活在另一個平行世界,而你同意嗎?』

我同意嗎?

但是我的記憶……

「我的記憶呢?」

『你不會遺失你的記憶和能力,相對的,你的樣貌將會改變。』

「我……同意!」

也許我該放開以前的事情了……

『吾會給你張回到那個世界的符紙,几年後才會啟動,若你不打算回去,一個月後將會失效。』

「好的,謝謝您!」

然後我看著光明神,不過不確信他到底是不是望著我。

『那麼……祝您好運!』 在我疑惑的當兒,我的身體開始落下。

等等!開始落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不到光明神會這樣惡趣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不意外地出現『碰!』一聲。

所幸的是沒有骨折或是什麼奇怪的聲音響起,不過頭腦很暈就對了。

我勉強撐開眼睛望著幫我擋住炎熱的陽光的人。

巨大的影子中,對方燦金色的頭髮微微飄散,蔚藍色的眼睛看著我。

在我昏去之前聽到了那麼一句話,「難道是仁慈的光明神想為太陽帶來一些啟示讓太陽拯救這位從光明神的懷抱中出來的兄弟,讓太陽不會再感到寂寞與兄弟交流交流?」

——•——•——•——•——•——

「太陽,你怎麼把這個人帶來了?」一個嗓音很大的男人說道。

「光明神為太陽指引了一道充滿著光的道路,這位兄弟是那道路的盡頭,讓太陽有幸遇見了這位兄弟,可惜這位兄弟方才因疲勞而昏倒在美麗的盡頭,太陽只好把兄弟送來充滿著溫暖的聖殿休養,好讓他能和太陽好好交流交流,感受仁慈光明神的愛。」(剛剛去街上看到了他掉下來,只好把他搬到這裏。)

我捂著頭,從床上爬起來。

這一動讓這房裡人都轉過來看著我。

一、二、三、四……十二,準沒錯,這一定是十二聖騎士了!

那被稱為太陽的人想必是我的追隨者了。

「隊長!」一個男生跑到太陽騎士的旁邊。

「在仁慈的光明神照耀之下,請問這位衝忙的兄弟迫不及待想與太陽分享光明神的仁慈嗎?」(什麼事,快說。)

「是!教皇吩咐十二位聖騎士以及這位客人到會議室來!」

所有人看了我一眼,然後走出房,我也滿腹疑團地跟隨著他們一起到那所謂的會議室。

太陽騎士開門,裡面坐著一個帶著面紗,呃……小孩子的身高的人。

這就是教皇?

該不會跟扇董事一樣是千年老妖吧?

嗯……這很有可能 !

「仁慈的光明神照耀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包括把太陽牽引來這裡感受光明神的仁慈的教皇。」 然後十二聖騎士們隨著太陽騎士走到各自的座位坐了下來。

「坐那裏吧!」那千年老妖指著一個空位上示意我坐那兒。

接著教皇不拖泥帶水直接開始奔入主題。,「光明神現世了。」

而這一話一出,許多人錯愕了,然後在場的人(不包括我)一致地看向太陽騎士。

太陽騎士則扯開燦爛的笑容,「光明神無處不在,太陽還未見識到光明神的仁愛,難道是太陽無意見放下什麼錯了嗎?」(難道光明神這次的現世是要跟我討債了?那為什麼我還沒見到祂?)

「不,光明神給了我一封信。」教皇用了五秒的時間領悟他的話後才開口解釋道。

「這可讓太陽放下心中大石了,但同時也遺憾無法見到太陽神的仁慈,讓太陽有點失望,但是教皇可讓太陽欣賞光明神的字跡,已從中感受到光明神的慈愛?」(你嚇到我了,幸好不是來找我討債的,但是你封信確實不是假的?)

「這是信。」教皇不知從哪兒拿出一封金黃色的信遞給儘管再開會討論事情但是很把握時間在改…資料的人?

照理來說不是該拿給太陽騎士的嗎?!

算了,我不該期待我轉世後的世界是很和平的……

「我念出來好了,『給予十二位聖騎士: 吾在今日選上了第一代星玄騎士,負責輔助太陽騎士為第一使命,並且同時賜予十二聖騎士多一位的同伴,星玄其實擁有一頭冰藍色的長發以及天空藍的眼眸,請別認錯人。在此,吾將給聖殿的十二位聖騎士一項任務,那就是負責把他成為一位十項全能的星玄騎士!最後請把這項事禀告給所有人知。』』

「看來這確實是光明神筆下的沒錯。」太陽騎士直接去除掉一堆廢話直奔主題。

「沒錯,裡頭有很強大的聖光。」接話的是剛剛讀信的人。

然後所有人轉過頭來望著我。

原來這就是我樣貌,因為信裡有提到了一些,看他們的表情,我的發色百分之兩百是冰藍色的,而且剛剛清醒時我也覺得頭部有點重。

我思考了一會兒,站起身,爽朗一笑,「大家好,我是第一代星玄騎士,冥風•星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待续...】

30.5.2015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