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回應著我的呼求,帶給了我一眼就愛上的你。

「你不必感到慌張,因為一些原因,我對很多事物有著敏銳的反應還有洞察力,僅此而已。」

不,這根本就不是「而已」可以帶過啊!你明明就沒有睜開眼睛啊!

感受到身邊人所傳來的無言還有訝異兩性相斥的反應,綝荺也只是笑了下。

猛然睜開了眼,她用著很快的速度接近了虞因,雙手就放在虞因兩旁,壓著。

然後一直以來沒什麼特別情緒波動的女子露出了好看的笑容,在慌張人兒的眼前悠悠開口。

「你的家在哪裡?」

沒想到會聽到這句話的虞因愣了愣,面紅耳赤又不自在地咳了咳幾聲,報出自家地址。

綝荺聽後點點頭,非常信任自己的司機有在記清楚不需要自己重複,只是繼續盯著虞因。

後者被看得發毛,開始胡思亂想自己是不是中了什麼詭計還是陷阱云云的,綝荺這才放開了已經在流冷汗的人兒。

還真是有趣。

她孤獨了那麼久,還是第一次看到毫無心機的天真男子,對方不會壞有什麼不軌,看似是非常地單純,但又好似經歷了很多事情般讓人能輕易地安下心來。

她在外頭打滾了這麼久,過著一般人不會過的艱辛生活,用著自己的能力拼到現在,對於觀察一個人的內在可說是非常準確。

像是受到了什麼恐怖的襲擊,虞因呼了好幾口氣,像是在平復自己的情緒。

車正在緩緩地行駛中。

直到了偏低的聲音再度在這個空間中傳出。

「那個⋯⋯我可以請問你為什麼而休學嗎?」

而且⋯⋯她從未看過會如此關心一個人心情的好男人。

對方那小心翼翼的態度,明顯就是害怕她回想起什麼不好的回憶。

畢竟無端休學,並不是一個很常見的事情。

曾經也許有遇過,但是這個年紀又有這種爛好人性格的男人大概都死光了。

修長的手指習慣性地伸出拔了拔自身的長髮。

綝筠用著食指卷者自己一小撮的頭髮,倒沒有電視劇的女主角般扭捏,而是非常坦然,如同一個高高在上的冷漠女王開口。

「我可以回答你。」

頓了頓,她看向了車窗外。

雨還在下著,但已經有開始轉停的現象了。

看了好半晌,她這才轉回頭,迎向了褐色捲髮的男子。

後者還是一樣有些愣愣地看著她,似乎自己不做出回答也毫無任何關係。

真是個爛好人沒錯。

在心中下了這個定論後,綝荺扯出了不同於剛剛的張狂笑容,回答。

「前提是你需要成為我的男友。」

「我喜歡著你,虞因。」

把剛剛未完的話語也給補上。

接下來,她對於男子那愕然的反應一丁點驚訝的情緒也沒有。

太好懂了。

這是她的結論。

【待續…】

這篇貌似有點短?
真是不好意思qwq
因為早就決定要在這裡停下了(某藍還有再補多幾句啦xD
再拖拖拉拉下去大概會被毆,所以某藍這次讓這篇走向神發展之路了!!(?
感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雙手合十

3.2.2017
21:3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