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拉開了感知。

探測了一會後,我告訴在場的所有人,「只要再向前走一段距離就能走出來這兒了。」

一路上非常暢通無阻,只是空間暗了些,不過這裡一些有跟光影村締結契約,況且我還有聖光,所以並不礙於我們前進。

不過就是因為太過於順利了,讓我感到有些不安。

大家可別忘記,這任務可是牽扯到了扇、董、事!

跟和平相差幾萬八千里都還不夠的扇董事啊!

我可不認為她會這麼好心只是讓我們自主掉下,只要有點失禮,就算要我們去跳崖也保證會安然無恙好不好?

所以我能更加確信好戲在後頭。

尤其是我感知到了這個空間的出口並沒有什麼特別,也跟普通的空間一樣會阻隔我探知出口外的景象,但待我們走近的時候這個空間卻附帶了強烈的吸⋯⋯人功能?

總之不論是我、冰炎還是安因這個黑袍,統統都沒有反抗的餘地被吸收過去了。

刺眼的陽光讓我反射性地瞇起眼睛,這並不礙到我的事,畢竟我還有感知。

確認所有人都在沒有人恰好衰得掉到異空間外加已經適應了陽光後,我睜開了眼睛,然後⋯⋯

錯愕了。

長發⋯⋯我的確原本就是長髮的沒錯,可是⋯⋯

我前面的小山是怎麼一回事啊——!

幹,不知我有,就連冰炎的初心學弟也是!

幹!我身為男人的尊嚴去哪了啊!?

其他也適應好熾烈陽光的人在睜開眼看到我們兩個人的狀況後,所有人包括安因、褚冥玥還有冰炎都愣住了。

莫名其妙接受到一連串視線的褚冥漾在看到自己的身體變化之後,愣了三秒,正想要尖叫的時候被他的情人給擁住了。

而後者懷里的人,臉上出現了可疑的紅暈。

「怎麼只有你們兩個中招啊?」

大地,別再忍笑了,讓我更想打你!

寒冰走了過來,脫下自己身上的外套,往我這裡蓋過去。

「你們怎麼那麼淡定?」夏碎微笑走了出來,看了我的兄弟們一眼,但是背後的黑氣並不讓人覺得他很真誠,反倒像是個來套我們話的人

然後我那些該死沒義氣的聖騎士兄弟開始議論紛紛了。

「因為太陽是天使,沒性別嘛!」

幹,刃金我記住了!

「因為太陽有時候會出喬裝任務,所以會扮成女生。」

「雖然不多,不過看多幾次就習慣了。」

「反正就天使沒性別嘛。」

「上一世他⋯⋯她還被當成女生,還差點被夜襲呢!」

「告白的人數還突破了大地⋯⋯唔!放開我,大地!別捂住我嘴!」

「⋯⋯」

「⋯⋯」

我可沒想到我的存在感可以低到讓你們無視我到了這種地步啊!

我露出了「微笑」,開口,「除了寒冰、審判、綠葉還有白雲,回去大家任務加倍。」

所有人沈默了。

【待續…】

11.11.2016
13:3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