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題 4.綁架
第二人生架空
cp:雷格、冰陽(所謂的3p就是了)

我看著身上的傷口,除了該嘆氣還是只有嘆氣。

畢竟等等一回到家時就會被那老媽子關禁閉、再被某個白癡嘲笑。

但這又不是我想要的結果,雖然我是戰靈集團的重要人員之一,但是從公會那邊派來的任務我也無法推拒。

外加上其實我算是個不可露臉的人員,所以剛剛不就怕面具被打倒,所以才閃避不及,觸及到傷口。

嗯,重點是就這麼恰好,那道傷口就刺在了我的舊傷上,所以在捏了身上帶來的所有玫瑰珍珠之後還是無法遮蓋好那些傷口不被露餡。

儘管我武技真的不行,但不代表我也沒去操練啊!

雖然學了這麼久,還是沒有很大的進步就是了⋯⋯

在這種近戰當中,只在身上留下這點傷口我覺得很不錯了耶!

可是⋯⋯還是受傷了。

我瞪著手機內的簡訊,上面大大地寫著「我知道你任務結束了,晚餐前給我回來。」以及「你還不快快回來等等晚上你就知道。」的威脅簡訊,讓我皺起眉,想就這麼無是這兩人的話跑去個飯店住一晚才回去。

但在我真的想這麼實際行動時,兩個簡訊同時傳到了我的手機中。

「格里西亞,別想逃。」、「如果沒看見你,我就親自帶你回去。」

靠。

我在內心咒罵了聲,收起手機,正打算乖乖就範時,有人突然從我後頭捂著我的嘴巴,並附帶著強烈的迷昏藥。

就算是我,在跟連續熬夜處理集團的所有事情,外加出了剛剛那個不簡單的任務後,我還是輕易地睡著了。

搖搖晃晃的動作讓我睜開了雙眼。

大概看我年紀還不算大(身高問題),所以對方沒有把我的眼睛用黑布蒙住,不過雙手和雙腳的繩子綁得老實。

不過這對我沒差,我這人動手不需要手腳,剛剛也就是因為無法負荷太多勞力才會輕易睡著而已,現在睡飽了,自然也能好好修理他們。

況且我這張臉已經被人看見了,最重要的是還好我剛剛已經換下了公會的衣服,所以不至於被發現自己的祕密身分。

所以,我是被綁架了。

這種老梗的劇情連我都想吐槽了。

隱隱約約,我聽見了從前座傳來的聲音,「沒想到我們今天如此幸運,會在小巷中遇見了戰靈集團的重要人員。」

不過從來沒人知道我的身份到底是什麼,因為我是那兒的副總裁。

若他們知道的話,大概不會這麼馬虎。

我不著痕跡地怕了起來,然後調動了周圍的元素。

雷電、火球術什麼的就在他們的後頭蓄意待發。

我的臉湊近他們倆的之間,帶著燦爛的笑容,回應這兩個遲鈍的傢伙,「吶,我的確很重要喔!因為我可是副總裁。」

坐在前座的兩人變了臉色,然後在他們拿起槍,連保險套都還沒拉開的時候,我就很順利地把那些魔法給砸了過去。

所有人都知道戰靈集團總裁的兒子、副總裁是一個擁有高強的實力,還是聯合公會裡擁有最高榮譽的黑袍,不過多虧我兩年的蒙臉,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正就是那個「人」。

就這麼給我暈了過去的兩人因為沒有人操控車子的行駛而開始轉來轉去,眼看就要來個三百六十度大翻轉,砸在地上然後響起爆炸聲之前,我兩邊的車門被人一把拉開了。

一個黑色還有銀色人影伸出手,連忙抓住了我。

我白了他們一眼,「你們最好這樣就能把我救出來啦!」

是要把我扯成一人一半嗎!?

銀色人影當機立斷地鬆開手,然後我就被拉出去了。

用電視劇常會出現的「公主抱」抱住我,雷瑟·審判這渾蛋還露出了不明顯的笑意。

當下,我直接炸毛了。

「笑啥笑,不就是被綁了,笑屁啊!」

畢竟我有感知到冰炎還有眼前這個渾蛋正在趕來,所以我才出手的,不然我可不會貿然動手害死自己好不好?

「但你又胡來了。」

並沒有對我的話做出反應,審判立刻變臉,露出了嚴肅的表情瞪著我。

這時候就是要裝傻才對!

我連忙打哈哈,「我才睡醒嘛哈哈⋯⋯而且我也知道你們正在趕來。」

正在走過來的冰炎蹲下身幫我鬆綁,然後露出了嘲諷的笑容,「你可真沒用。」

這兩人是來專門氣死我的嗎!?

我連忙掙脫著從審判的懷裡跳出來,然後疊了好幾個魔法,就這麼丟過去,讓那兩個白癡綁匪給炸得死得不能再死了。

在我轉身的時候,嚴厲還有冷漠的聲音同時響起。

「你受傷了。/你被碰了。」

先不論前面那句話,後面那句話是什麼鬼啊!?

我就只不過被那兩個成灰的笨蛋綁起來而已,你那句話怎麼看都覺得很讓人誤解耶!

並沒有理會我的各種內心不爽,審判還有冰炎走了過來⋯⋯

默契十足地給我這句話。

「我們可是你的護花使者,除了我們,沒有人可以動你。太陽/西亞,今晚你可知罪?」

幹,這是什麼鬼話啊啊啊啊啊——!

【完】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啊啊啊啊Q Q
請各位原諒某藍的腦抽風,因為某藍剛好感冒了神智不清,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鬼出來#
總之這篇是一篇OOC的文(?
不明不白就請各位原諒了#

然後這篇30題,決定變成了第二人生 30題(因為重頭到尾都在寫著第二人生而已qwq)

18.11.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