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嗎?!哪來的未婚妻啊?!”


連續兩次受到強烈的打擊,褚冥漾站在原地一臉錯愣的看著那位女孩,靈魂不知飄到哪個地方了。

女孩看見漾漾那麼久還不回神,想了想一臉擔憂地喃喃自語道,


「難道……我在這幾年變了很多?害得……漾漾認不出我?還是……漾漾失憶了?或者……在我不在的時候漾漾發生了什麼事?可能……」


而站在一旁的冰炎因為告白被一個突然跳出來的女孩打斷了(?)陷入無言的狀態。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在第五分鐘,褚冥漾回神了,然後開始好好端詳眼前的女孩。


“好眼熟……在哪里見過面?說不定可能會是以前認識的……給我仔細想想啊,褚冥漾!”


站在一旁的冰炎听見褚冥漾的腦殘聲音也開始回神,仔細看著那位女孩。


女孩微抬起頭,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對著在沉思著的褚冥漾說,「漾漾,我是緋哦,還記得我嗎?」


褚冥漾听見〔緋〕這字,就瞪大雙眼看著對方。

自稱是緋的女孩看見褚冥漾那張臉,捂住嘴巴笑了起來,顯然為對方還記著自己的事感到很高興。


「我當然記得你啊~!緋,好久不見了!」褚冥漾露出溫柔的笑容看著眼前的女孩。

看到他的笑容,緋臉紅了,不過很快就消失了,讓褚冥漾懷疑這是他自己的錯覺。

“這犯規啦!”緋在心里想著。


听見對方叫出自己的名字,緋停止了笑聲嘟起嘴巴,「這麼久才想起來,害人家一直擔心你是不是失憶了。」

「對不起,因為太久沒見面了所以……」


褚冥漾一臉歉意的說,突然另一個聲音打斷了褚冥漾的話。


「所以你忘了我是嗎?!」緋還沒氣消,一直怒瞪著褚冥漾,仿佛要把他看穿了。


听見緋怎麼說,褚冥漾不得不承認這件事。就在妖師首領兼自家表哥的白陵然解開自己被封起的記憶後,褚冥漾的記憶就已經模糊不清,而且這些還是小時候的記憶。


看見褚冥漾露出一臉困擾樣,緋沒好氣地說 「漾漾,這幾年過得好嗎?」


褚冥漾看見緋看似已經沒再生那件事的氣後,偷偷松了口氣,露出溫柔如水的笑容,


「恩,過得很好喔,只是在高一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這些下次再來跟你說。緋呢?」


「那之後我都過得很好,只要漾漾沒事就好。」


緋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


「對了,漾漾怎麼會突然轉校到這里啊?」


「喔喔~~其實是來執行任務的。完成任務後就會回學校。啊,緋,你要不要來我的學校啊?」


很明顯的,冰炎已經被他們兩人無視很久了,還不怕死地開始聊起來。


(翎:漾漾他們很危險喔!!誰要來救救他們啊?某藍:你是這篇文的作者,只有你能救漾漾。翎:還得看冰炎學長的意願啊……(望向在不遠處冒著黑氣的冰炎學長…)翎心想“難不成那位冰與炎殿下吃醋了…?”瞬間遭到冰炎學長的怒瞪  翎:(汗)某藍︰((淡定喝茶)


冰炎站在一旁看著他們兩個談天寒暄談得不忘我了,忍不住咳了兩聲,拉回兩人的注意力,示意他們旁邊還有個人的存在。


「啊,學長…………」褚冥漾想起剛才被告白的事,微低著頭看向地上沉默著。


緋看著他們兩個人,一個盯著他的未婚夫,一個一臉不想接受事實,氣氛怪尷尬的。


緋發現褚冥漾有些不對勁,關心地問著,「漾漾,你怎麼了?剛才我來之前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听見緋這麼說,褚冥漾的肩了一下,可是這個動作還是逃不過緋的眼里。


「呃……就是……就是………就是……」褚冥漾一邊想著該怎麼回答,嘴邊一直不停的說“就是,就是”


「你一直說〔就是就是〕沒有人會听得懂你要講什麼。」緋一臉無奈地說,然後看向冰炎要他解釋一下。


“那你要我怎麼跟你說啊!難道直接跟你說有人告白嗎?!啊……怎麼辦啊……我又不可能讓緋知道我被告白啊……這樣一定會很慘的……學長………就別告訴她好嗎?算我求你了…”


冰炎听著褚冥漾的心聲做了個決定!


“既然你不想讓她知道我就是硬是要告訴她,反正讓她知道也不會怎樣,這樣就能當當正正地跟她“搶”褚冥漾了!”


「我剛剛在向褚告白。」


听完不到零點一秒褚冥漾禤丑@��


緋听到這句話大笑了。而且還是那種很夸張的大笑。


“緋,你在這幾年來改變了多少啊?好歹我也是你的未婚夫耶,你這笑多多少少傷了我幼小的心靈了耶!”


褚冥漾一邊想著一邊無言的看著緋大笑。冰炎則當場傻掉了。


這個畫面持續了數分鐘,緋才停止她的大笑反應,而換成了一臉面無表情的模樣,


「你有沒有想過對方會不會介意男跟男在一起嗎?」


褚冥漾一臉奇怪地看著緋,當緋回神後立刻道歉,發現剛剛自己失態了。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先回課室準備上課吧,等等休息再一起談吧。」


緋給了一個燦爛的笑容就走了。


褚冥漾和冰炎也是回課室去了,但是在路途中他們之間的氣氛非常詭異。


==========================================

大家好!這里是妤翎。對不起各位大大,其實文很早就寫好的可是沒時間發。我是剛剛不久前開始寫文的,如果不好看請見諒。老實說這篇文不是原文,是某藍好心幫我修改的原本的意思還完整的在。在這里我再次謝謝某藍願意指導我,也希望各位大大能支持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