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晴視角=

基本上競技大賽在神殿舉辦我一次也沒去現場參觀過。

就連來我殿堂做客的人除了在我的殿堂和餐廳之外也沒看到他們了。

餐廳一事……大概就是因為他們已經在我殿堂住了,如果不給他們食物感覺怪怪的,所以就讓他們進入餐廳里一起享用食物……不過基本上會被劍羽姐趕到最遠的地方吃就是了。

回歸正題,總之現在我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去看他們最後一場的比賽,不知怎麼的,直覺告訴我里面會發生些事!

就在我腦殘的時候,我不小心撞到一個女生了。

「抱歉!」一秒道歉。

「沒關系,沒關系,我是藥師寺凜嵐,你可以叫我凜嵐就好,我後面這位是我的搭檔,狄爾尤,是現任公會副會長,我們是接受委托在這兒當守衛的。」

「夜晴。」

「啊!就是那個神殿之主以及屬性之主的干弟弟,全袍者夜晴嗎!」

看來這件事公開了啊……

我只好點了點頭,打算對某人來個秋後算賬。

「你是夏碎學長的?」跟他一樣姓?

「我們兩個是來自同一個家族而已,沒有血緣關系的……啊!我還有事先走了,希望下次見面能與你切磋!」說完後就拉著搭檔走開了。

我再次體會到怪人處處有這事了…

走到各選手集合的地方,里面聚集了不少人,還有在講解最後一場比賽的音柔姐姐。

一個眼尖的某使者看到我時愣住了,然後恭敬地把我領到蝶的那邊就退下了。

「晴,你怎麼來了?」蝶也嚇到了。

「突然想來看看而已。」我按著近來不時疼痛的頭額說道。

「哦。」她簡短地回答我,轉回頭看著會場上。

「最後一場比賽的題目是︰背後的真相,每個人都會發生誤會他人的事,在這里我們神殿貼心地為大家準備讓大家知道你所不知的真相!請大家拿著剛剛分派給大家的名牌走到指定的地點,每過一個定點會有短短的影片直到你到達目的地!就這樣,祝大家好運!」

背後的真相?夏炎哥你到底收集了多少資料啊!

褲子里傳來了點震動,公會傳來簡訊的特別設置的震動,打開手機來看,那是一個緊急任務。

「蝶,我有任務先走了。」自家女友點了點頭後我就打開移送陣去任務地點了。

怎麼最近的鬼族特別多,在解決著不斷涌出來的鬼族,我疑惑道。

當我解決好任務後,我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到自己的殿堂,不過大賽已經結束了,稍微吃完晚餐後,我意外地看到了一群沉默的不速之客。

發生什麼事了?

「褚,對不起,對不起……」冰炎學長反常地抱著頭重復這句話。

「漾漾,真的對不起……」千冬歲低著頭說道。

還有一些類似的話與動作。

「你們,怎麼?」一堆疑問在我心中擴展。

「我們誤會漾漾了……」不知誰開口說道。

沒人再說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背叛文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